Translate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美国吃中共,中共吃百姓

美国吃中共,中共吃百姓
习总日记(2016,8,4
201684日习总心情指数:-3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 继续休整,迎接G20峰会。
我们也很苦,一直受以美国为首西方敌对势力的欺负。当我们欺负老百姓时,我安慰自己道,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啥米,大家都有吃,也就别抱怨被吃。吃,吃,吃,人间吃道是沧桑。
务必继续保持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势头。唯有这样,我们的日子才好过。下个月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就是打着合作共赢的旗号,磕头纳贡买太平。美帝吃定我们,我吃定老百姓。
再过一个月,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就要在杭州召开。这是近些年来,中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级的大会,为中国参与世界治理、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和平台。
2013年以来,我参加过3G20峰会,分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我在多个外事场合都谈到过G20,并向相关国家的首脑发出诚挚邀请。
举办这次峰会对中国意义重大。
1】全球经济复苏,需要中国肩负起应有的责任,责任越大,世界就越离不开中国。越离不开中国,越需要中国,党的政权就越稳定。
2】作为2016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主办国,中国愿意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3】办好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就是要努力实现解决世界经济突出问题、发展和完善二十国集团机制、妥善处理各方分歧的目标。
4】中方愿在办会过程中同俄方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经济治理。
5】中国将主办明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视为推动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机遇。
6】中方把2016年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7】在杭州峰会筹备过程中,中方将同各成员加强沟通和协调,把二十国集团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82016年中国将主办二十国集团峰会,既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高度信任,也展示了中国愿为国际社会作出贡献的真诚愿望。
9】希望美方继续支持中方举办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推动峰会取得积极成果,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更强劲动力。
10】中美要同有关各方一道推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取得积极成果,全力争取早日达成互利共赢的中美双边投资协定。
11】期待同奥巴马总统在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再次会面,继续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意见。
12】中美两国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应该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瞧瞧上面罗列的12条,哪一条不是点头哈腰奉承拍马唯恐照应不周?

反党人士应该向我党学习,面对美国为首的敌对势力,不是维权死磕而是磕头纳贡陪笑脸撒币买太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