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告诉你一个真习近平(五)

告诉你一个真习近(五)
习总日记(2016,8,1
201681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八一建军节在北戴河修养。不是因为今天是建军节而去北戴河修养,而是今天我在北戴河修养他们告诉我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破天荒八一建军节的日子里,政治局常委委员全部在北戴河玩耍。为什么?为什么不参加纪念八一建军节大会?难道中国军人那么不堪吗?
是的。人民解放军这几年腐败很严重,比地方上领导干部严重10倍。我真想把解放军团长以上军官全部抓起来。可就是演习也需要人啊!有人会问解放军怎么了?
怎么了?让我告诉你吧。我发布命令让他们去南海消灭美帝航母舰队,他们说打不过。我说:“没打你怎么知道打不过?打打试试总可以吧。如果事实证明打不过咱再说打不过也不迟嘛。万一打赢了怎么办?”
他们一脸蒙逼的样子问:“是啊,习主席,万一打赢了您会怎么办?”
真笨。还担心打赢了怎么办。我没好气地回答道:“那就乘胜追击,把美帝的其他航母战斗群也打到海底里去。”
军委一帮人都哭了:“呜呜,咱军委主席那么弱智鲁莽,咱一定死无葬身之地。”
你们看,今天的解放军毫无战斗力,从意志决心到武器装备,统统不行。
我一生气自己开着中国最大的新型导弹驱逐舰近平号直奔南海驱赶美帝航母战斗群。
驱逐舰上的海军官兵受到极大鼓舞士气高昂。当肉眼能够看见美帝航母的时候,航母也发现了我。马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电话打到我手机上。
“近平,有事好商量。你千万别鲁莽行事,断送来之不易的美中新型大国关系。”奥巴马在电话里劝。
我掐了电话,决一死战:“解放军战士们,都看过电影《甲午风云》吗?”
海军战士一同回答:“没看过。”
“那好,习主席今天要再现邓世昌大人的英雄气概。全舰听令,全速前进,撞沉美帝航母。”
我的英勇壮举最后因为官兵团结一致把引擎破坏而没得逞。
接昨天我弱知又弱智的话题。
我弱知,工农兵大学生学历。却能担负起民族国家的重任,成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而那些比我高知的人被我领导在我手底下做事看我的脸色行事,到底谁该害羞?
我弱智,人送外号包子大撒逼。四年不到时间把党搞得阴虚阳虚加气虚血虚,眼看就要半身不遂了。四年不到时间把经济搞得有气无力眼看就要发生危机了。四年不到时间依法治国先抓律师。四年不到时间把体制内外的人该得罪的都得罪了,就差不该得罪的将马上得罪。可是,我就凭弱智有胆气敢于同美国为首的西方敌对势力叫板,敢于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从严治《炎黄春秋》。
是的,我弱知又弱智。可瞧瞧你们比我多知比我聪明的都在忙些啥?我出国访问坐一号专机国家全部报销坐英吉利的黄金马车与英国女王并驾齐驱。你们再有钱也享受不到如此待遇吧。我发表重要讲话你们如获至宝认真学习还交流体会,到底谁才是弱知和弱智?所以,看不起我学历的才是真正的没文化没知识。看不起我领导才能的,才是真正的弱智,无可救药的弱智。
有道是:英雄不问出处。现在该改一改了。
有道是:领袖不问学历,也不问智商。弱知未必无知,弱智未必无勇无谋。近平有13亿中国人民为后盾8千万党员为依靠,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此系列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