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习总死磕死磕律师

习总死磕死磕律师
习总日记(2016,8,9
201689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奥运健儿一扫首日无金的阴霾,开始收获。闯钓鱼岛海域受到日本抗议。有些沮丧。
作为基本国策,依法治国曾被提到一定高度大张旗鼓高调宣传。我的初衷是想要让人民知道我是讲规矩的,是尊重法律的,是维护民众根本利益的。没想到有些杀千刀的律师,俗称死磕律师,他们拿法律作武器与党中央与地方政府死磕,在我们共产党办的法庭上义正辞严为犯罪嫌疑人据理力争,常常搞得法院检察院系统不学无术的领导干部在自己的法庭上理屈词穷狼狈不堪。可不是嘛,我们怎么可以跟人民群众摆事实讲道理呢?放弃手中的枪,放弃专政的铁拳,官民平等讲道理,我们是不可能赢的。
我们共产党历来是不讲道理的,讲道理怎么可能打败国民党政府?讲道理怎么可能把农民的土地抢来?讲道理怎么可能消灭民族资产阶级?讲道理怎么搞得起文化大革命?讲道理怎么可能把在天安门广场赖着不走的老红粉们赶跑?
反正我已经打定主意,死磕那些死磕律师,把他们往死里磕,不从你们口中说出认罪悔罪不上诉我誓不罢休。经过一年死磕,那些死磕律师不得不跪地求饶。依法治国咱不要了还不行吗?
现在我们已经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总书记治党、依党治国来代替依法治国。总之,依法治国是西方的东西,不符合中国国情。以后要少讲。
82日以来,死磕死磕律师获得空前成效。犯罪嫌疑人纷纷在法庭上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并且主动放弃辩护放弃家属旁听的权利。看来有必要在一些县市开展无律师试点。若效果良好则可加以推广,争取率先在世界上把中国建成第一个无律师的文明国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