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乌鸦十八变凤凰

乌鸦十八变凤凰
习总日记(2016,8,15
2016815日习总心情指数:-3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回忆往事,珍惜今朝。
乌鸦十八变凤凰
序幕
(习近平上,诗云)三十年河东又河西,援朝的凤凰烤成鸡。工农兵转眼成博士,乌鸦十八变凤凰。
我乃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是也。托俺爹爹习仲勋的福,三十年前进入红二代接班序列,从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做起,老老实实踏踏实实规规矩矩。(唱)
【蜗牛和黄鹂鸟】正派憨厚又纯朴呀,一步一步往上爬。
三十年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终于熬出头熬成婆熬成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号令天下。转眼将近四年,审熙来抓永康擒伯雄逮才厚揪出令计划威震四方,落马省部级官员过百自杀官员过百从严治党,死磕死磕律师认罪悔罪不上诉依法治国,东海抗日南海造礁联俄痴美新型大国夫妻关系,庆丰包子打的一带一路亚投行核废料北京欢迎您。有些没吃饱拼命干的中国人,对西方的事情指手画脚。美国一不输出F35,二不输出谷歌和脸书,三不来折腾我们,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唱)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住家,在北京的中南海。雾霾在古老的宫殿上飘荡,政治局在怀仁堂里头开会。党要管党,(那个)从严治党。两个不否定,七个不讲。哎~咳哟~嗬,呀儿依儿哟,咳!我们世世代代领导人民建设中国,为他幸福,为他兴旺。(下)
(江泽民上,诗云)江上一蛤蟆,锁在云雾中,平时看不见,雨来吼两声。
我乃中共第三代领导集体核心、前前任党总书记江泽民是也。托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之福,一声惊雷嘁里喀嚓,乱世出英雄。我被中共第二代领导集体选中成为中共有史以来拥有最高学历的技术型最高领导人。与毛泽东的狂,邓小平的奸,胡锦涛的庸和习近平的莽不同,技术型出身的我,务实踏实求实,排排坐吃果果团结拉拢各派势力,穷二十年之功,实现经济腾飞把中国送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宝座。这叫做不声不响闷声发大财。(唱)
【十送红军】一说(里格)八九,(介支个)出了事,坦克(里格)进京,(介支个)屠了城。再说(里格)九七,(介支个)回了归,小平(里格)去世,(介支个)我当家。当家(里格)作主,党核心。改革(里格)开放,市场经济。有权有势的,红二代,千万(里格)莫错过,(介支个)发大财。(下)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