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习总就魏则西事件向全国人民道歉

习总就魏则西事件向全国人民道歉
习总日记(201654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魏则西同学将永远缺席这个青年人的节日。我很心痛,也很难过,更多的是自责。虽然目前为止14亿中国人无人对党对我本人有任何怨言。这将更使我感到内疚和亏欠。对魏则西对他的家人对青年人,感到深深的内疚,对他们说声道歉
魏则西同学21岁年轻的生命,在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将要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见证历史的时刻,离我们而去,倍感痛心。对于魏则西同学,党有责任政府有责任,我作为党总书记国家主席,也有责任。我们的责任在于,没有把党中央和人民政府对人民的关心关怀和爱护,很好地落实到每一个中国人民身上。
党是爱人民的,我是爱人民的,可总有极个别领导干部与一些坏分子奸商相勾结,残害人民生命财产,损害党和政府声誉。虽然党中央一而再再而三制定颁布一系列政策规章制度,我苦口婆心有空就开会给大家摆事实讲道理千叮咛万嘱咐,但悲剧还是发生了。好在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都知道不是党中央的错,不是习总的错,而是百度的错,武警医院的错,莆田系老军医的错,即使追究领导监督责任,也是地方中央有关部门领导的错,也是武警部队领导的错。
魏则西事件是个悲剧是坏事。悲剧已经发生人死不能复活,我们活着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化悲痛为力量,把坏事变成好事。魏则西同学去世后,党中央领导同志非常重视,有关部门在接到我的指示后不敢有丝毫懈怠,连夜成立由中央部委、中央军委、福建省委和武警总队有关人员参加的魏则西事件特别调查小组,手持尚方宝剑,下决心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抓几个现行犯罪分子,送上法庭投入监狱,给民众一个交代,给魏则西家人一个交代。
当然还必须讨论反思,为何会发生魏则西事件。只要讨论不针对共产党不针对党中央领导同志,骂百度骂武警医院随你们便,怎么骂都行。反思结果我都替你们想好了:加大监督力度,完善管理机制,武警退出商业,党中央英明伟大。
魏则西同学,安息吧!
魏则西家人,保重身体稳定情绪!
中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
习近平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有关部门已经着手筹办就调查魏则西去世案件中突出的好人好事的表彰大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