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中美两国交换元首计划(三)

中美两国交换元首计划(三)
习总日记(201658
三 人民公敌习近平
美国临时总统习近平就职演说稿传到大陆,激起全中国人民强烈抗议和反对。以爱国著称的北京人民尤其愤怒,批判习的大字报上了墙,讽刺习的活报剧上了街。无论大街小巷工厂矿山,还是在希望的田野上,苟且活着的人们都一致表示,早就看出习不是个东西。就连广场舞大妈都浑身颤抖着声讨道,这个老逼养的,可把我们出卖了。北京带头全国都动起来了。
眼看形势将要失控,中共中央副总书记李克强召集新老常委开紧急常委会议,讨论如何对应。
李克强主持会议,他说:“什么红色革命家庭出身,什么还是自己人牢靠。习近平叛党叛国行为充分说明了,谁都有可能成为党的叛党汉奸卖国贼。别看他平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离口,支票不离手,从担任总书记那天起,就挖空心思反党反人民。”
张德江接着发言:“习近平一上台,就开始进行分裂党的阴谋活动。名义上是反腐反贪,矛头却指向江泽民等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也指向兢兢业业工作的李克强等现任常委。习近平以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方式骗取人民和一些领导同志的信任,仅用三年时间,就把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的轨道拆得七零八落一蹶不振,重演只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
俞正声发言:“习近平不但搞乱了经济,搞乱了党,还搞乱了解放军,更要命的是快速掏空了国库,把中国人民银行变成了印钱机器,除了印钞票也只能印钞票。狮子大开口搞亚投行一带一路,和毛主席当年大跃进人民公社一样。我还以为他是政治挂帅,走极左路线向毛主席学习,原来他是把党往死里整,把中国往死路带。”
王岐山作检讨:“同志们,看到习近平的就职演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就是我们曾经的总书记。一个整天把党性服从党中央挂在嘴边上的人,一转身像京戏亮相,又像川剧变脸,暴露出原来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叛党判国分子,他才是真正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这几年我被他利用得好惨,成为他习近平个人的锦衣卫西厂东厂,残酷迫害了许多领导干部。我有罪,岐山请求党中央处分。”
江泽民开口道:“既然习近平自我暴露就像林彪自我爆炸一样。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根子在我身上,当年以大欺小,否决了胡锦涛同志推荐的李克强同志,一意孤行推举他为党总书记接班人。我作自我批评。同时坚决拥护以李克强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一切决定。”
胡锦涛接着表态:“泽民同志表态了,我也表个态。事到如今其他都不说了,我们新老常委在这紧要关头,应该尽弃前嫌精诚团结,度此一劫。我完全信任党中央,以李克强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遵守服从党中央的决议。”
刘云山提议:“泽民同志和锦涛同志都表态了,我支持他们二位的建议,由李克强同志担任党的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同意的请举手。”
与会者全部举手通过。李克强由副总书记转任总书记。
张高丽作新的提议:“我提议立即开除习近平党籍,并提交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声讨批判。同意的请举手。”
提议获一致通过。即刻生效。
第二天上午八点整,中共中央公布布《中央政治局紧急会议决议》:一,即日起李克强同志担任党总书记职务。二,开除习近平党籍。三,撤销习近平总书记职务。四,撤销习近平中央军委主席职务。五,单方面中止“中美两国元首交换计划”。六,责成中国政府向美国政府提出引渡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要求。七,撤销王岐山中纪委书记职务。八,撤销王沪宁政治局委员职务。九,撤销栗战书政治局委员职务。十,将提前召开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
当美国人得知中国单方面中止《中美两国元首交换计划》时,中国临时国家主席、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专机也飞抵美国首都华盛顿。
是否也中止习近平的美国临时总统职务的话题,迅速占据传统新型媒体头版头条,甚至可以说是全美国人要么在讨论辩论,要么在争吵,话题都是继续让习近平担任美国临时总统,还是送他回去坐牢。
那么,在美华人和留学生持何种态度?
美国大大小小媒体不约而同把镜头对准在美中国人,无论入籍还是非法居留者。
在纽约指甲店打工的中国网络红人罗玉凤是这样说的:“习近平就职演说内容非常劲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当然,美中交换元首这个举动本身已经够劲爆了。那么就让劲爆来得更猛烈些吧。我赞同继续履行交换计划,看这位前中共总书记会把美国折腾成什么样儿。哈哈!”
(未完待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