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习近平《治中国论》五

习近平《治中国论》五
习总日记(201652
 中国人民
前面讲了党、国家和文化,这段讲讲人民。
中国人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没有任何单位机构做过统计,14亿中国人究竟有多少相信这个明显不过的歪理邪说。我个人估计,毛泽东时代是70%,现在是40%。凡是用“我们”二字说话的都是。很容易辨认。
我还相信这70%40%的人觉得与其怀疑或不相信还不如相信为好。因为无法改变不如改变自己适应环境。文革自杀的人眼看无法改变自己又不愿不能改变自己只有自杀。三起三落之人眼瞅无法改变环境自己也不改变自己也不自杀,笑到了最后。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就是这样可爱的人。他们自知无法改变环境,也不想改变自己,也不想自杀。这种事情发展下去的结果就是人口越来越多,搞了计划生育还有14亿。
由此给中国人民下个定论:无法改变环境,也不想改变自己,也不自杀的一群人。别看我别看他,说的就是你。不服?那我问你,你能改变共产党统治吗?你能改变自己吗?你敢自杀吗?
知道“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的意思吗?中国之大人口之多,仔细琢磨过这五个字的人不多,能琢磨出道理来的那就更少了。言“为人民服务”,挑明了不属于人民。谁不属于人民?还能有谁,咱中国共产党。敢言“为人民服务”,胆子不小来头很大,属垄断性第三产业,独此一家别无分店。譬如为人民服务集团,总部为北京。公司永久性经营场地,东亚大陆。
于是,无法改变环境,也不想改变自己,也不敢自杀的一群人,被迫被共产党服务。定价权掌握在我党手里,人民不得不按照我们制定的价格消费,称之为“依法治国”。这里的“法”,就是服务价格。治国,就是为人民服务。翻译成白话文就是,按照我们共产党所制定的价格被迫接受党的服务。这便是中国人民的处境。生活在这样处境里的一群人,叫做中国人民。
被党服务的中国人民,同时也是被皇帝服务了一千年的良民。被一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熏得不知天高地厚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中国人民,长期养成了重视教育的好习惯。若问他读书是为了什么?十有八九会回答是为了当贪官。中国人民就这点出息。
当贪官是千年中国人民的中国梦。贪官贪官,下贪黎民百姓是为贼,上官天子皇帝是为奴。读书做官千年梦想。好不容易出一个清官,那是了不得简直不是人。
中国人民,就是贪官他爹。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