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领导干部跳楼所散发出的智慧

领导干部跳楼所散发出的智慧
习总日记(2016525
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24日晨在单位跳楼身亡,事发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在该厅巡视过程中。最近一起比较著名的跳楼事件是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于511日下午跳楼身亡,诱因也是制度性审查。
十八大以来,跳楼成了一些领导干部解决个人问题的首选,不是没有理由的。五十岁以上的人都知道,十年文革期间,跳楼爱好者众多,效果显著,一了百了,了却生不如死之苦。而今跳楼现象重现,不能不使人联想起文革。故而有人赞美唱道“承前启后的习近平,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的习版文革时代。我有那么伟大么?
跳楼原因:领导干部手脚不干净屁股不干净。跳楼者通常具有明显的贪污受贿感人事迹,而且人证物证一应俱全。
譬如5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办案人员在其家中搜出大量黄金、钞票,用箱子分装在一起,足足拉了十余车。其中有部分钞票都受潮发霉了。
马立军和石应康如果没有选择跳楼而是被双规的话,中纪委一定能查出他们贪污了多少黄金美钞人民币。王岐山带领的中纪委部队可称得上弹无虚发一枪一个准。逮一个是一个,从未失手。除非我打电话递字条。
跳楼心理:大智慧,清仓免损。
一,把案子扼杀在立案之前。按照我党处理领导干部跳楼条例,在中纪委尚未宣布对某人实行立案审查双规之前,一旦跳楼,均不予立案。虽然事后难堵悠悠之口,但毕竟人去楼空,一了百了,最后舆论和组织皆不了了之。
二,保全个人名誉地位。譬如前常委黄菊同志,追悼会覆盖党旗,规模待遇从政治局常委。因为他在被党立案审查前病死。虽非跳楼,道理是一样的。石应康的追悼会按照死者生前级别举行,党组织不可能作出不利于死者名誉地位的结论。
三,保全个人家人财产。因未立案,所贪污赃款除个别特例外,皆能保留。所谓一人贪污英雄全家得益伟大。
四,为党隐匿一个贪官。跳楼者若不跳被立案审查被开除出党被判刑入狱则党的干部队伍就多一个贪官,若跳就隐匿一个贪官。十八大以来上百只老虎若都向马立军石应康学习,全部跳楼,党的队伍该多纯洁声誉该多伟光正。可见那些不跳的多么可恨。反之对该跳跳的领导干部,组织上应对跳楼者家属予以口头表扬,表彰他们有一个好儿子好老公好父亲。
跳楼断论:抑郁症无预警突然发作。
抑郁症为内因,中纪委巡视组为外因,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所以巡视组要多深入基层,多在领导干部面前晃悠,尤其是在党政会议期间,会议室的门要打开,巡视组人员要装出在门口守候的样子。嗅觉要灵敏,要及时发现大小便失禁引发的尿屎臭味。
鼓励跳楼:跳楼好处实在太多无必要一一举例。挑名列前茅的好处说吧。
最大好处是遮羞。遮党的羞也遮个人家庭的羞。第二大好处是整党整风效率得到极大提高,一跳而就,一瞬间任务胜利完成。文化大革命期间若刘邓为首的大大小小走资派全部跳楼,绝对用不了十年,半年就胜利结束。第三大好处,双赢。对党对个人都是上上策。第四,环保节能。避免费时费力劳民伤财。
推广跳楼:既然都说好,那就值得推广。可惜跳楼者无法现身说法,我只好代劳担任领导干部跳楼宣传大使。至于跳楼推广活动宣传词如何写,还须大伙儿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群策群力,早跳楼跳好楼。
作为清华博士,不露两手抛砖引玉是说不过去的:
《领导干部跳楼推广活动宣传词》
既敢贪就敢跳
晚跳早跳,不见纪委不跳楼
一跳解千愁
独跳跳不如众跳跳
中央带头跳地方要跟上
不跳楼啊心不死
一跳泯恩仇
十年贪污一朝跳楼
举头望纪委,低头跳高楼
跳楼不忘抄党章
被抓不如自首,自首不如跳楼
你有双规我有跳楼
一颗红心跳楼准备
跟着共产党跳楼也光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