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假如我当总书记

假如我当总书记
毛新宇日记(2016,5,26)
打倒我奶奶可以,也赞成。但没让我当总书记,自古以来心里就有点不高兴。如果可以的话,一天也行。为这事向党中央提了很多回,可没一次得逞。小时候父母死活拦着不让提,说爷爷一死家就给抄了,还差点要了你奶奶的命。你就别做总书记的梦了。长大后悄悄向江泽民同志提了。他说这可是大事,得党中央开会商量才行。后来跟胡锦涛同志提,他也是找借口敷衍了事。有一次惹得我生气了,我说隔壁金孙就当了总书记,而且还是终身的。我爷爷哪点不如他爷爷了?当年我爷爷为了救他爷爷,还搁进了我大伯岸英性命,亏大发了。你们不让我当,明儿去找金孙说说,看在我爷爷和大伯舍身救朝鲜的份上,让我当几天总书记,中国不成朝鲜的也行。胡锦涛同志不含糊,当下把金正恩动电话给了我,说你自己打电话试试。倘若行,我们乐观其成。
当晚我打电话过去,他说你谁啊?我说我毛孙。他说你想干嘛?我说想借一天总书记当当。他说知道价钱吗?我说不知道。你请说个数,我让胡锦涛从银行转账。他说那行,看着你爷爷毛泽东当年发兵救朝鲜,你大伯毛岸英蛋炒饭份上,打五折一亿美元一天。挂上电话可把我乐得,马上打电话给胡锦涛请他办理担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一天的手续。
过了一个星期左右,朝鲜寄来了一份委任状,白光纸烫金大字写着:兹委任毛新宇同志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为期一天。署名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我问我媳妇委员长大还是总书记大。媳妇赶紧查百度了解真相。
那天我气得一休没睡。胡锦涛同志知道后安慰我说给我个将军当当。我问带多少兵?胡锦涛马上派人送来十副陆战棋。望着十副木头做的棋子我总算明白了,你们都看不起我。
我从小致力于继承爷爷的革命事业,盘算着如何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熟读中外历史书,知道皇帝的儿子孙子继承革命事业天经地义,是天然的无任何添加剂安全卫生健康的接班人。所以从小开始演练如何广纳人才如何治国理政。
小学起就学会了识人用人。同学们常问我,新宇,你看我能当什么官。我通常无需提问光靠直觉就能说出对方长大后能当什么官。
“新宇,封我什么官?”
“你么,全国妇联副主任。”
“为啥不是主任?”
“等你长漂亮点,就提拔。”
“新宇,我不想做妇联主任,想当贵妃娘娘。”
“嘘,轻点。隔墙有耳。等我掌握了军政大权,像我爷爷一样一言九鼎。我就辞去总书记职务改当皇帝。你才能当贵妃。”
那是小时候不懂事,现在我知道了,复辟没有好下场,当个总书记就可以了。
假如我当总书记,我一定让全国人民都过上好日子,让贫困农村山区里的孩子都能上学。
假如我当总书记,我一定让贪官把钱都还回来,大家一起好好建设祖国。别搞文化大革命也别搞文化小革命。
假如我当总书记,第一把钓鱼岛买回来。人家有美国罩着咱惹不起,买总可以吧。
假如我当总书记,总书记以下全党普选,总理全国普选,实现民主法治制度。
假如我当总书记,仿效英国实行君主立宪民主体制,建立亚洲的英国。
假如我当总书记,效仿瑞士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每月3000人民币。老少无欺。
假如我当总书记,台湾人民一定会无条件回归,被俄罗斯印度霸占的领土一定得要回来,他们不给咱就花钱买。反正咱有钱是不。国家没钱人民集资,每人1美元就是13亿美元,每人捐100美金的话就是1300亿美元。到时候把日本全部买下来,日本历史就变成中国历史,抗日战争就变成人民内部矛盾,一劳永逸永远解决中日问题。
日本买下来后马上拆除靖国神社,建毛主席纪念堂分堂。日本天皇家与咱毛家通婚联姻,产生的后代永远统治中日国。
唉-,可惜,中国人民命苦哇,我无法领导他们走向幸福的新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