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
习总日记(201614
有人写了一本名叫《习近平与他的情人》的书。听完汇报后我当机立断发表重要指示,不许出版。其实也是一气之下说说而已,并非要人家怎么的。没想到江湖义士出手贼快第二天便把那人绑了送到深圳公安局大门口。广东省同志请示如何处置。生米煮成熟饭。我不得不指示,依法执行。
毛主席的女人,周总理的基友,现在轮到炒作我的情人。
我自以为是中国第一好男儿,年轻时人送外号中国都教授,盘靓点正,文武双全,深受女同胞喜爱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多情绝不滥情,思念绝不挂念,蜻蜓点水一笑而过,不贪色不贪情浅尝即止不越雷池。想必大家知道,薄熙来栽在谁手里?女人。周永康栽在谁手里?女人。就连伟大领袖毛主席也是栽在女人手里。
自从与彭妈妈结婚后,我洁身自好潜心读书勤于理政,每天至少打一通电话向太太报到。因为我知道,党中央江总书记要从干部子弟中选拔德才兼备一不贪杯二不贪财三不贪色的红色事业接班人。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再大的诱惑也得忍着。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一个胸怀凌云志想当总书记的人,怎么可能去亲近女色自毁前程?
不过话又说回来。十八大如愿以偿当上党总书记之后,看问题的立场和观点就不一样了。
贵为一国之君,按照西方文明标准,没有绯闻没有情人有失风度情怀和尊严,传出去教人笑话,丢中国人的脸。于是请示彭妈妈。彭妈妈把她的贴身丫鬟小倩贡献出来。过了一阵子,在国际交往中结识了门当户对总统二代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小姐,被她永不结婚献身国家的高尚情怀所感动。感动容易转化成感情,感情也容易转化成爱情。于是,在彭妈妈的批准下,小惠也成了我的情人。
芝麻绿豆官都有十几个情人,我才两个情人,不多吧。个人感情问题就交代到这里。

5 則留言:

  1. 你简直就是习包子的孪生兄弟,太了解习包子,由你写包子日记是当仁不让

    回覆刪除
  2. 你简直就是习包子的孪生兄弟,太了解习包子,由你写包子日记是当仁不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