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朝鲜人民感谢习总赐粮

朝鲜人民感谢习总赐粮
习总日记(201615
三个理由赐粮与朝鲜人民。
朝鲜人民一天吃不饱穿不暖,便是一天丢共产党的脸。长期吃不饱,便是长期丢共产党的脸。其次,朝鲜是我们的兄弟邻邦,烽火年代结下了牢固不可吹破的战斗友谊。第三,自古以来朝鲜民族一直遭受我大汉铁蹄的蹂躏,年年进贡金银财宝和女人,是班里的乖学生。中华皇帝袁世凯更是娶了朝鲜三女子为妾。所以今天你若见到袁大帅后人,可能是汉族与朝鲜族的爱情结晶。
2015年共有600吨粮食经吉林珲春市运抵朝鲜罗津港,以借道出海名义暗中留下赐予朝鲜。除了粮食,还有木材和矿物。
受熙来委托4日下午来到重庆果园港考察,听取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铁路公路水路联运等情况介绍,察看正在作业的集装箱船。听说渝新欧国际铁路沿线国家实现一次报关查验、全线放行,我赞赏挺好。看到港口设施齐备,已初具规模,我说:这里大有希望。
我与熙来之争,顶多算是赵大爷与赵二爷之争。无论谁输谁赢,重庆还是咱赵家的不是。故受熙来委托,2016年首次国内巡视便选择了薄督升起的地方。所到之处,重庆人民想念您之声此起彼伏。
2016年股市开门第一天,沪深两市便双双跌停,以图出尽利空。这是好事儿。就好比吃了不洁食物拉稀,把脏东西完全拉出,身体才能恢复健康。陈旧观念是止泻,新观念是顺其自然。既然上帝造人时设计了吃了腐败食物后腹泻解决,我们就应当顺应上帝旨意办事。
股市同样是个活物,健康就涨,不健康就跌,跌到底反弹。顺其自然。
201510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蒋洁敏犯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在蒋洁敏的起诉书中,有这样一条:2004年至2008,蒋洁敏在担任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石油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总裁期间,受周永康之托,利用职权为他人在获得油气田区块合作开采权、燃气轮机发电机组项目招标、天然气供应指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其行为严重扰乱了国家油气资源管理秩序,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
以上提及的在油气田区块合作开采、燃气轮机发电机组项目招标等事项中获利的“他人”,便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滨和周永康侄子周锋等人。目前,周滨、周锋相关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非法收益被收缴。
其他前政治局常委的家属也或多或少存在同样情况。但不可能全部抓起来。这叫做抓典型。
据报,13日,信阳市盐业管理局财务科副科长黄鸿雁从办公楼6楼跳下,当场身亡。自杀前,黄鸿雁留下了500元的党费。
凡党员自杀者,都应向黄鸿雁同志学习,留下党费。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所以,党费不能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