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形势严峻,杀人立威

形势严峻,杀人立威
习总日记(2016125
昨访问归来,正逢北京喜降瑞雪,不胜欢欣。
瑞雪兆丰年。今年中国经济一定能创造出新的奇迹。“一带一路”一定会百花齐放,股市金融一定会枯木逢春,亚投行一定会顾客盈门,“十三五”一定会开门红,人民币一定会坚挺不堕。
听说美国东部遭遇暴雪损失严重。
同是下大雪,同属自然现象,可为何在美国是悲剧而在我们这儿却是喜剧?千条理由万般缘故,说来说去一句话,就是:我们有共产党领导,我们是社会主义制度。
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中国,无论发生什么,都是好。或大治,或锻炼,或胜利。
小惠不爽正恩侄爆氢弹,要求召开“六缺一会谈”。
我劝导道:妳做婶婶该有婶婶的样子。别跟小辈计较。
小惠生气说:我才不要当那个王八蛋的婶婶。
我耐心忽悠:毕竟你们同属高丽民族,血浓于水嘛。妳没听说他的火箭射程短,只能扔到韩国或中国。我猜多半是针对中国的。
小惠更生气:哪你怎么还护着他?
我哈哈一笑:他若真的敢扔,我就灭了他。
小惠跟我掰扯道理:那你更应该提前收拾他啊。免得伤害你们中国老百姓。
我也认真起来:问题是他没扔,我怎好意思动手?只有犯罪事实清楚,法庭才能依据审判。
小惠急了:你若不同意,咱俩就分手。
我埋怨道:一哭二闹三分手。你们女人都是这样。
小惠追问:谁还这样了?
关于对台政策调整,国内有人在给我下指导棋。帝吧fb出征,和罗少将的武统威胁,都是。
金融阵地要守住,要像守上甘岭一样,不管多大代价都要守住。否则,会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后果不堪设想。
形势严峻,杀人立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