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你拿什么抵抗?

你拿什么抵抗?
习总日记(201613
三年来一手整党反腐,另一只手也没闲着,一系列舆论思想管制彻底断了人家的非份之想。他们的非份之想,就是和平演变。按照他们的习惯用语,叫做走中国特色改良主义道路。
前总理温家宝同志把他们骗得一愣一愣的时候,我在山花丛中笑。最后他们恼了也服了,赞美家宝同志活儿好堪称影帝。于是我接过家宝同志的旗帜,高喊深化改革。记得十八大刚结束时,有人就预言,按照老子英雄儿好汉铁律,习仲勋的儿子铁定遗传了老爸的基因,改革基因。头三年蛰伏,等下盘稳了,必定出手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党出手治将罪未罪,对方用语是“因言获罪”。眼看着改良道路不通,妄想者开始大喊吃不消,改良妄想者熄火革命妄想者渐渐占上风。他们的最新发明用词叫做“冰河时代”。这算是一种自知之明吧。可惜,没等到我的夸奖飘来,妄想者们辜负了自知之明,不自量力地喊出一声“抵抗”。
你拿什么抵抗?
莫非演一出空手套白狼现代版,空手闹革命?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连改良的舞台我都叫人拆了,哪里还有革命的空间?孙中山闹革命靠日本,毛主席闹革命靠苏联,你们靠谁?靠无可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