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习总关于帝吧fb出征的指示

习总关于帝吧fb出征的指示
习总日记(20160122
访问在外,很累。咣当,往中东扔了550亿美金。撒钱也是个力气活,很累的。国内还特么不让人省心。
年轻人爱国,是好事,但不能违法。别信谣传此事由我宣传部门背后指使。首先翻墙的行为,已经构成违反国家法律罪。党筑墙你翻墙,眼里还有没有党的领导?在中国,任何个人或团体行为,必须置于党领导下才是正确的合法的有前途的,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法律、法庭和监狱。
一时气愤为党张目讨伐台独势力,你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你们的行为也可以原谅,但不能常态化。因为一旦fb出征常态化,将会涉及很多敏感问题:
一,可能被敌对势力利用挑拨大陆与台湾关系,激化统独矛盾。二,客观上藐视我网上长城,践踏禁止翻墙有关法律,纵容网络犯罪行为。三,走向反面堕落成为民族罪人中共敌人国家犯人。
激化大陆台湾之间矛盾
台湾地方选举,民进党获得超过半数选票,意味着大多数台湾人民支持蔡英文的民进党。大陆民众自发出征蔡英文的fb,必然造成大陆人民与台湾人民之间的对立情绪,其结果一定会给我党统战工作带来严重不利。
民进党选举获胜,成为我党不得不面对的谈判对手。今后两岸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协商交流,无法回避与民进党交往互动,甚至不排除两岸领导人会面握手交朋友。因此,帝吧fb出征,不可造次。若再犯,不排除缉拿帝吧出征发起人。
私自翻墙便是犯罪
未经党和国家允许的翻墙行为属于犯罪行为,属颠覆国家政权罪,最高可判十五年有期徒刑。希望翻墙出征讨伐台独势力的小朋友能够明白这一层利害关系,别稀里糊涂断送了自己的前途。在这个国家里,听党的话才是好孩子,党叫干啥就干啥才是好孩子。党没有叫你干啥你却干了啥,万一惹党生气,自讨苦吃还是轻的,重的要你小命也是选项哦。
反洋扶清义和团的下场
帝吧fb出征孩子们,瞧瞧你黄安叔的下场,也可以查阅你义和团爷爷的结局。党心里明镜似的,你们今天自甘为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明天也很有可能扛着大刀冲向中南海。今天自发反台独,明天自发反中共。但凡自发者,都不是什么好鸟。党的鞭子未动,你们却自己撒开蹄子跑得欢,这样的马,即便是汗血宝马千里马,没有主人会喜欢的。
闹够了,鸣金收兵吧。不然,大军一到,定杀你个哭爹喊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