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学毛主席下一盘很大的棋

学毛主席下一盘很大的棋
习总日记(2015104
我们早就声明,中国共产党人由先进分子所组成。先进二字如何解?就是思想觉悟高。什么是思想觉悟高?就是党性强。什么是党性强?就是为党辛苦为党忙。别说八千万共产党员里头,从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到政治局常委,数我最辛苦最忙。前些天在纽约与当地华人华侨代表握手时,栗战书见我阴沉着脸便小声提醒道:习总,笑脸。
我说:心烦,没笑脸。
王沪宁在一旁说了句著名的话:习总,笑脸像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
我没好气地拒绝道:累,挤的力气也没有。要不你来。
王沪宁赶紧摇头摆手倒退三步。
上面所提到的还不是共产党人最厉害的。咱中国共产党人最厉害的大招是下一盘很大的棋。至于棋盘多大咱就不比划了。反正一个字,大。大到比你想象的还要大。就好比中医甩开西医几条马路一样,咱治的是未病,治疗尚未发生将要发生的病。你们西医等人体生病了才治,那可不是一点点偷懒,那是非常非常偷懒好不好。
那些年毛主席带领我们下大棋,下赢就能实现共产主义。那场棋下得别提多么惊心动魄了。咱花点时间简单唠叨唠叨。
毛主席上来第一手棋便是狠得不能再狠的狠招,张无忌的乾坤大挪移,一举吃掉地主富农的土地。顺手中年贫农的土地也一窝端,真正实现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溥天之下莫非国土。农民自开天辟地以来头一回尝到了没有土地的滋味,那个高兴劲儿就甭提了。第一步棋得手后第二手棋瓢泼般跟上不给对方喘息之机,任我行的吸星大法公私合营变抢为拿,工商业尽收囊中资本家小业主一夜脱富成无产阶级。
毛主席下大棋,只两步便下出了共产大模样。不过要真正到达共产主义,还须在主义二字上动脑筋。主义是什么?主义就是人的思想,仅财产了还不行,还须思想,财产思想冶于一共,便是共产主义的彼岸。
毛主席一边读《通俗历史演义》一边停看等到了1957年,从容不迫下了第三手棋,王重阳之九阴真经反右,打得Made in MinGuo的民主人士知识分子上吊的上吊,投河的投河,余下赖活的如郭沫若有事没事念叨飞机里一个太阳飞机外一个太阳。体制外搞定后毛主席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以为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达成思想上的一致,便匆匆忙忙宣布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下了一手大跃进人民公社的臭棋,瞬间断送了四千万老百姓的性命。
永不服输的毛主席为了挽回败局决定孤注一掷。蛰伏数年后于1966年往盘中下了一手绝杀棋,降龙十八掌文化大革命砸向共产党内,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十七位开国功臣接连毙于掌下。第十八位丧星林彪元帅临死前,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道:这才是彻底革命的节奏。
真正的革命者,永不停息。
201211月党的十八大后,轮到我下一盘很大的棋。与毛主席共产主义理想不同,我要的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
治国必先治吏。第一手棋反腐倡廉祭双规整顿吏治。这是孤独求败的独孤九剑,一着下去遍地树敌,求孤得孤要寡得寡孤家寡人。仅两年,百官已经达到第一层次,不敢贪。再接再厉坚持十年,第二层不能贪第三层不想贪,有望实现。有儿歌唱得好:十八大,习大大,反得贪官变清官,两袖清风不干活,混吃等死奈我何。
针对美国政治军事经济围堵,不能坐以待毙,须主动出击。第二手棋一带一路亚投行以经济互助合作共赢为诉求抗衡美国为首的西方集团。类似周伯通的双手互搏。这着棋特点在于都说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俺偏要用肉包子打狗。打不死它撑死它。2015101日我们决定,倒贴钱给印尼修铁路。印尼政府不提供担保,60%零配件要在印尼当地采购,协议包含技术转让和人员培养,建设资金由中国提供贷款,年利率2%,还款期限应印尼要求延长至50年。高明得让人看不懂。
看不懂就对了。请记住,义字当头,利在其中。众人熙熙攘攘皆为利来,唯我孤孤单单为义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