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习总问毛主席:钱太多了怎么办?

习总问毛主席:钱太多了怎么办?
习总日记(20151026
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65周年纪念日。当天,朝鲜在平壤友谊塔等地隆重举办纪念活动。
假如现今中国是姓毛的当党总书记,免不了会大肆庆祝。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031日至112日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六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李克强同志党性强,作风正派,是可以信赖的人。我坚决支持他做满两个任期。
26日在人民大会堂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举行会谈。他开玩笑说请求中国包养。我回答说,太客气了,海上马车夫。然后表演背书名,当然是荷兰作家写的书。他鼓掌道,果然名不虚传。
2015年国家税收当然会比2014年多。问题来了,钱太多了怎么办?
2014年国税为14万亿人民币,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人均进贡1万元。2014年全国人均收入多少?2万元。也就是说,老百姓吃了雄心包子胆胆大包天,竟敢把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上交政府。这样的老百姓对自己太苛刻,甚至可以说对自己太恶毒了。常言道,对自己好一点。可他们却。。。。咳,气死我也!
以上证明,中华民族是一群对自己苛刻又恶毒的民族。治理这样的民族,非使用专制手段不行。因此,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是必须也是一定要的。与毛主席时代相比,中共党员,一不留神就妄议中央;中国人民,一不留神就妄议朝政。听说网民把文化部微博骂了个狗血喷头。面对今不如昔的严峻形势,重启毛主席主政时代政治环境刻不容缓。前三十年间,谁敢妄议中央?谁敢妄议朝政?
如何把全体党员乃至全国老百姓治得妥妥的,是今天召开的五中全会的主要任务。
回到主题,钱多了怎么办?于是请教毛主席。毛主席说1958年他也遇到类似难题:粮食多了怎么办?我问怎么办?毛主席笑着回答说这是一个世界难题。因为自古以来人类历史上,没有一个政权遇到过同样问题。
毛主席带着幸福的微笑说:“我么,你知道,伟大领袖,一定比一般人聪明。马上就想出了解决办法。”
我急切地问:“什么办法?”
毛主席一副轻松的模样:“我当场对他们说,一天吃五顿。”
我很惊讶:“毛主席真是天才。能想出这种办法。一般人的确想不出。”
毛主席伟大也谦虚,总是用商量的口吻:粮食多了,以后就少种一些,一天做半天活儿,另半天搞文化,学科学,闹文化娱乐,办大学中学,你们看好么?
每当我想起那些年那些书名就很幸福:“是啊,当时我在陕西梁家河,半天干活,半天读书,读了《马克思全集》、《恩格斯全集》、《列宁全集》、《斯大林全集》和《毛泽东全集》,还有几乎所有世界名著。”
毛主席来了兴致:“听说你会背书名?来一段我听听。”
大约背了半个小时,毛主席喊停:“近平,你要问我什么问题?”
我说:“钱太多了怎么办?”
毛主席眯起眼想了一会道:“这个问题我也没遇见过。有点难办?”
我小心试探:“少收点,减轻老百姓负担?或者干脆花掉如何?”
毛主席摇摇头:“不妥。攒钱不容易啊,近平,我看这样,你把钱放我这儿,我帮你看着如何?”
毛主席开口,我当然坚决照办。
财政部长前来请示,支票抬头怎么写?
我指示道:毛主席特意叮嘱,要现金。
第二天一大早,毛新宇就领着老婆孩子在纪念堂门口等开门。陆续出现的有毛远新李敏李讷张玉凤及家属后代等约三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