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九三事变

九三事变
习总日记(20151222 
今年93日大阅兵之前,中央发生了一件大事。姑且称之为“九三事变”吧。
九三事变前,以611日周永康案,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一审宣判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财为最高潮。同年早些时候的徐才厚案和晚一个月公布的郭伯雄令计划案,则像是大地震前后的余震,没什么大不了。
九三事变的核心内容是什么?
九三事变的核心内容是,以反贪腐之名打党内大老虎习王二人转被迫中止。
九三事变后,双方和平共处互敬互爱相互尊重,把斗争重心一股脑儿转移到提振国内经济拓展国际合作空间上去了。
若就事论事而言,我与王岐山单凭手中举报材料,就足以撂倒前任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四分之三。中国政局不稳不仅引发党内普遍焦虑,而且也将影响世界经济,美国出手了。美国以《纽约时报》社论的方式,公开力挺江泽民曾庆红。党内老同志分别给我写信表态,不愿意看到周永康之后还有其他政治局常委挂彩中枪。理由是怕政局不稳文革重现。
反正你们现在看到我一门心思抓经济。
至于高瑜浦志强案,也因九三事变得以轻判。
党内都不较劲了,跟你们几只小虾米较什么劲啊。真以为我怕你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