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习大大拒绝当皇帝

习大大拒绝当皇帝
习总日记(2015825
最近出现一桩怪事,一些体制内体制外热心人士携手恶心人士,劝废除宪法有之,劝升级当皇帝亦有之。
有点劝太监吃伟哥的意味不是?明知我没有儿子。即便是女儿也只有一个。若我登了基,将来驾了崩之后,我女儿能当女皇吗?女皇这个东西,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武则天是先做李家媳妇,丈夫死后才当的女皇,而且接班人儿子还是姓李,最后把皇权还给了李姓唐家,白忙活一场。慈禧就更不用提了,垂个帘听个政而已。
当现代皇上还有个要命的问题,不仅要临幸后宫嫔妃,还要伺候那么多文工团员,像头种猪种马,不是人干的活。当了总书记,为党为全世界人民服务已累得够呛,若晚上还要加班加点炒饭做操,估计会步雍正后尘不是死在床上就是死在任上。这是党内竞争对手最愿意看的。坚决不能死,不能让他们参加我的追悼会。
当然我也知道全国人民爱戴我已经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否则也不会有人出面劝我晋升皇帝。但凡臭老九臭知识份子,他们的言行都是代表了广大劳动人民的心声。百姓有所思,老九就有所梦;老九有所思,我习大大就有所梦。所谓“习总为干部服务,干部为人民服务”就是这个意思。无风不起浪,我的声望越高口碑越好,劝我当皇帝的人就会越多。等等吧。
至于废除宪法废除公民这档子事,我看就不必多此一举了。从来就没多少人把那些东西当会事。
大阅兵临近,这两天赶紧向毛主席学习,学习他老人家在城楼上招手动作,第一幅度,第二频率,第三手和胳膊的角度,第四眼神,第五笑容,第六脸色,第七身边人的站位。我还要向斯大林同志学习,学习他的莫斯科红场阅兵。不能说的是,我也观摩了希特勒阅兵,这不是中国人能学得来的。
所以我指示要选拔身材好的,身高的人一般身材比例就好。比如我的身材,黄金分割,完美无瑕。只是人到中年,有点发福。
有人提醒我,小心像埃及总统萨达特一样阅兵被刺。这不用担心,我有学过铁布衫金钟罩,刀枪不入。
星期一股市下跌是我们有意为之,目的是想拖累华尔街,扰乱西方金融市场。没想到他们不吃这一套。以后要想别的办法。从《孙子兵法》《道德经》等祖宗留下的《诸子生前部署系列丛书》中去找。
最新情报,朝鲜与韩国达成暂时协议。此举为金三缓兵之计,其意图是选在93日小惠来参加大阅兵时,进行更大规模的折腾,以扰乱我的大阅兵正常进行。
威风八面最高统帅大阅兵,此生足矣!
24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六次会议审议。草案规定,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人,可以授予国家勋章。
我中意的外国人是:德国人马克思,普鲁士人恩格斯,俄罗斯人列宁,俄罗斯人斯大林,中华民国人毛泽东,中华民国人邓小平,中华民国人林毅夫,美国人关颖珊,美国人骆家辉,等等。
以上外国人以出生时的国籍为标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