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习近平夜临天津港哀悼

习近平夜临天津港哀悼
习总日记(2015818
半夜三更我夜临天津港。坐的是美军直升飞机。
要问为何坐美军直升飞机?怕啊,怕掉下来,怕驾驶员对我下毒手。此时此刻危急关头,我能信谁?思来想去,还是美国佬最令人放心。要不王立军夜奔美领馆作甚?他不傻啊!虽然毛主席说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但人家讲信用,人家优待俘虏缴枪不杀,人家不会像冬天一样残酷无情。反观我们,我们共产党,人家八年抗日英勇牺牲保家卫国凯旋归来,我们立马动刀子使绊子,纠结苏联红军改编日本鬼子汉奸伪军,一股脑儿奔杀过去:打的就是你们这些抗日英雄。
共产党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清楚吗?我父亲习仲勋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都在传我要对江泽民曾庆红动手,他们能饶过我吗?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成王败寇。华国锋叶剑英当年不就是比江青早动手嘛。
812一声爆炸,给我敲响了警钟。原本等江泽民老死,现在必须坚定改变主意,早抓早安心,把他们关进笼子,我才可放心搂着小倩睡大觉。
有人会好奇美军飞机哪里来?奥巴马总统送的生日礼物。从美国大使馆请了一位有丰富驾驶经验的飞行员。有人说,大使馆官员都是间谍。烦死了,以为我不知道?我不傻好伐。
半夜三更飞抵天津,遥望大爆炸现场我痛哭流涕。我可怜的同胞啊,你们的习大大来看你们来了。你们纵做了鬼,请别来找我。核弹不是我爆的,谁爆你们找谁报仇。偷偷摸摸来,躲在防毒防核防弹三防直升飞机里,停在高架桥上,冒险跑出来两分钟,就为拍几张照片,好证明我习大大没有忘记你们,我习大大也亲临现场慰问悼念过了。
我偷偷摸摸半夜三更来,就是怕有被人发现,再爆一颗核弹。我可吃不消啊!
我来过啦,812天津大爆炸中冤死的人们,我对不起你们,我有负你们的信任期望。我曾说过,要带领你们共享小康幸福生活;我答应过你们,一起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812天津大爆炸中冤死的人们,无论天堂地狱,如果还有梦,让我们约定,有空的话,一起做中国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