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川普大帝圣信到,习近平接信

川普大帝圣信到,习近平接信
习总日记(2017210
今天上午美国总统川普的信使乘坐的专机平稳地降落在首都机场。随着12声礼炮齐鸣,装有圣信的楠木箱由四人抬起,缓步进入临时搭建的圣信交接仪式大厅。
北京时间210日上午十点整,信使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接信。”
我单膝跪下,双手高举接过圣信:“谢川普大帝。万岁万岁万万岁。”
信使宣布:“起来吧。传川帝口谕。习近平领导中国有方,赏赐美国五星少校军衔,着东海行走。除钓鱼岛外。”说完转身就走。
我说:“请留步。”
信使说:“我要赶紧回去交差。你有何要事?快说吧!”
我说:“台湾位于我东海之上。川普大帝的意思是,我不可以动钓鱼岛,但可以打台湾,是不是?”
信使说:“我们太监只管传信,不管政治。哦,对了,你有没有回信给川普大帝?我帮你带回去,省的你要翻墙发推。发微信咱川普大帝铁定看不到。”
我赶紧把给川帝的回信恭恭敬敬递过去。
信使回到美国,川普打开一看顿时羞红了老脸:
“你的一封情书
叫我看了脸红心儿跳
你的坦白热情
叫我不知应该怎么好
你的柔情蜜语
好像天韵在我耳畔绕
你 你已经
叫我为你朝思夜想
希望你不是说笑
我是真心真意对你好
如果你是在说笑
我的心儿将会破碎了
爱情本来就奇妙
叫我思念到今朝
但愿心心相印
同把幸福来寻
川普大帝给我的信是这样写的:
“小鸡小鸡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
咕咕day
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
咕咕day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
咕咕day
公鸡公鸡公鸡公鸡
喔喔 喔喔喔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
咕咕day
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
咕咕day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
咕咕day
公鸡公鸡公鸡公鸡
谁偷了我的 China米”
我当夜翻了王蓉的牌子,以表彰她对世界流行音乐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