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川大大与习大大煲电话粥

川大大与习大大煲电话粥
习总日记(2017211
习:喂,你谁啊?
川:哟嗬,我的声音也听不出来了?
习:这声音好像外国人说中国话。快点说你是谁,再不说我挂了啊。
川:挂树上还是挂路灯上?
习:牛。这世界上还没有人敢跟我开这种玩笑。
川:不见得吧。
习:除了川大大以外。
川:猜对了。
习:还真是你啊。怎么声音一点都不像呢?
川:我的声音应该是?
习:你的声音应该是喉咙扁桃腺摘除术后第一天,想说又说不出那种。
川:等我的电话等急了吧。
习:没有,我有三个自信,怎么会急呢?
川:说出来听听。
习:一,自信会打电话给我。区别仅仅在于早打晚打。二,自信你会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区别仅仅在于如何解读“一个中国”。三,自信你会与中国建立新型大国关系,区别仅仅在于内容。
川:有道理。
习:国内你我都处于焦头烂额,我要打倒政治对手集权,你要获得更多选民支持。我以反腐反贪之名,你以禁止穆斯林恐怖分子入境之名。干的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勾当。
川:是个明白人。
习:我最喜欢与商人打交道。
川:为何?
习:从来都不说“不”字,只说“可以”,“没问题”,“好的”。
川:千古知音。
习:我要你亲口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可以吗?
川:可以,没问题,好的。只不过价钱要动一动。你知道的,奥巴马只有两个女儿,我却有一老婆两前妻,抚养费老贵了。还有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开销巨大。
习:我13亿人民每人每年省下1美金,就足够你花了。
川:哎哟,那太感谢了。你知道我为何要选总统吗?
习:不知道。
川:就为了一个好处,知道中国同志慷慨大方。
习:你知道我们为何支持你吗?
川:不知道。
习:就因为你是商人。要价狠,但办事爽快。希拉里也要钱,但她不说,让你猜。给的方式不符合也不行。可她也不说,要你猜。给钱的时间不对也不行,但她也不说,要你猜。给钱的地点给错了也不行,但她不说。。。
川:要你猜。
习:对。你说烦不烦啊。咱不在乎多给几个钱,反正中国老百姓要文化没文化,要智商没智商,但就是有钱,多得花不完。所以啊,川普总统,今后给我们办事,好好办,钱不是问题。
川:得勒,川普先谢谢您勒。给您请安,祝您习大大吉祥,祝丽媛弟妹吉祥,祝明泽公主吉祥,给您全家和全党全军全中国人民拜年了!
习:哈哈,好,好。谢谢!我祝川大大和美国人民鸡年吉祥。今天咱哥俩就聊到这里。你先挂还是我先?
川:你那里雾霾大,活到今天不容易,还是你先挂吧。
习:这您不用担心,我有空气特供,从喜马拉雅山引来的新鲜空气。我看您年纪大,您先挂。
川:你这包子,连谁先挂都要占我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