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习总因川普增加军费怒责马云

习总因川普增加军费怒责马云
习总日2017228
闻川普总统欲增加军费500亿美元,增幅达10%,是我们的33%。我马上想起一个人:“把马云给我抓来。”
24小时之后,马云被捆绑着跪在我面前。
习:云儿呀,你可知道我为何找你来?
马:习总是不是有经济方面不懂的问题要请教我?
习:千里迢迢把你绑来是为了向你请教经济?你脑子坏特了?
马:哦,我明白了。习总是想从我嘴里掏别人的黑材料吧。我告诉你,要杀要剐,任凭处置。黑材料,没有。
习:哟嗬,小嘴还挺硬。来人哪,松绑,赐座。
马:习总您平时怜香惜玉的,今格儿怎发那么大火。人家两只小胳膊被绑得生疼生疼的。
习:我不跟你兜圈子了。你老实交代,去美国会川普还有什么瞒着我的?
马:不是已经向您汇报过了?主要是跟他讲,要梅克阿美利坚Great,只要别打仗,把军费省下来搞建设,美国就Great了。
习:问题是你讲了之后,川普不是消减而是增加军费,而且是增加500亿美元。
马:原来习总为了这件事生我的气啊。是啊,我也郁闷。不是说好了不干世界警察吗,怎么说话不算数呢。
习:我让你传的话说了没有啊?
马:说了。我当然说了,怎么会忘?不敢忘。我说了,习总有意接过世界警察的班,承包也可以,每年交个数,算是承包费。
习:会不会算来算去,他觉得还是自己干赚钱?
马:还有一种可能。原来干的是义务警察,现在要干敲诈勒索。
习:最有可能勒索谁呢?
马:习总,我要尿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