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中共的初心是什麼?

中共的初心是什麼?
不忘初心,是中共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意思是咱們現在的共產黨人不要忘記早期中國共產黨人曾經擔負的歷史使命,和歷史責任。某些公知、異議人士,也常常側着頭假裝看其他地方對你說,共產黨初衷是好的,是向善的,只是後來漸漸從走向集權,走上了與人民為敵的道路。兩者都涉及到一個核心概念,即中共的初心,或初衷,或本意。
那麼中共的初心到底是什麼?
用花里胡哨的說法是建立新中國。這是說給文盲老百姓聽的。因為1949年中共建國之初,四億人民當中95%是文盲。中共有自己的準確表述,就是消滅剝削階級,也就是中共所謂的社會主義改造。把吃人的資本主義社會,改造成社會主義社會。改造完成後,再奔向共產主義。關於老毛如何帶領中共奔向共產主義,那是頭腦發熱人發瘋,此文省心不提。
迄今為止,所謂中共黨內開明人士,如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等,及其帳下門生弟子,對反右、文革、六四屠殺等1956年之後的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咬牙切齒,懷恨在心。卻全然不對中共在社會主義改造過程中所犯下的政治罪行,進行檢討和反省。為什麼?因為那是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初衷,否則就不是共產黨了。
中共為了實現初心犯下了哪些滔天罪行?
共產黨生是為了消滅資產階級,死也是為了消滅資產階級。共產黨就是為了消滅資產階級而來的這世界上的。不為了消滅資產階級的政黨就不配稱為共產黨。反之,作為一個共產黨組織就必須樹立消滅資產階級解放無產階級的偉大目標。換句話說,是共產黨就得消滅資產階級,否則你就不是。用這個標準來衡量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不用吹灰之力便可輕易得出結論: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已經不是共產黨。因為他們已經蛻變成資產階級政黨,甚至他們本身就是資產階級。此話題也就此打住不再進一步討論。
共產黨生來就是資產階級的天敵,他們無底線對資產階級進行改造。中共也不例外。改造方式有直接殺人,剝奪全部財產,逮捕入獄,投入中國式集中營。中共的土改解決了地主富農私人財產的問題,合作社人民公社解決了農民擁有私人財產的問題,從此農村民眾都成了無產階級。在城市,通過公私合營生產資料社會主義改造,強搶強買的方式,完成了把資本家變成工人的魔術。對資本主義社會遺留下來的舊官僚,通過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的政治運動,把高級中級官員乾脆殺掉,對低級官員採取社會歧視政策。
根據網上所提供的資料,農村土地改革運動死亡人數超過百萬,城市鎮壓反革命死亡人數亦過百萬,五反政治運動商人死亡人數也有70萬之多。這是什麼?這就是中共的初心。一,殺人;二,搶奪財產。也是中共內開明派親自參與的共產黨初心。也是體制外某些公知和異議人士理想中共產黨初衷是好的的真面目。
現在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要黨員不要忘記初心,是不是想要再搞一次消滅資產階級的政治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