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小平先生的两个老婆

小平先生的两个老婆
何总日记(201786
惊悉小平博士没有两个老婆,也没有从他那里得到N10万。下午洗衣服时,看着白色肥皂泡沫在滚筒里左右空翻各N周后,决定给郭文贵先生写封信。
郭总统文贵先生均鉴,
冒昧给您写信不是为了我,也不是为了人民,更不是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而是为了小平先生,一位我敬重的学长。他的英勇事迹已广泛流传,无需赘言。我要说的事,说大也不大,是关于他两个老婆的事情。但说小也不小,还是关于他两个老婆的事情。
有人说有,有人说没有,这些都没有说服力。小平先生说没有,那就真没有。因为,若小平先生有而说没有,相信他两个老婆会联合起来整死他的。希腊谚语说:欺负女人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老实说我也担心他有两个老婆,还好他没有。两个老婆对有些人而言是好事,可对小平先生来说,可能太多了。因为我知道他身体不好,尤其是颈椎旧伤经常复发,僵硬转动不灵活,倘若两个老婆饭桌上床上左右各一,向左时右边吃醋,向右时左边气恼,唯有不停转头才能实现公平正义自由民主之崇高精神原则。可他颈部有伤啊,转头对他来说实在是不能承受之痛。
文贵先生,虽然您不是居委会主任妇联干部计生办秘书,可小平先生老婆的事涉及到爆料大业的生死成败,还是请您健身之余抽空与尊敬的推友们商量商量研究研究,给个结论,到底是一个好还是两个好。倘若最后结论是没有更好也没关系,大家仅仅是求个说法,给小平先生参考。
第二件事,是传说中的10万美元的事情。还是那句老话,10万美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而小平先生的朋友等着这笔钱治病,这才是重要的,这才是重点。若那传说中的钱还在路上但铁定能按预定计划准确无误送达的话,那就好说,大家都散了不再围观。可若那救命治病的钱像习王反腐一样永远在路上,文贵先生,您说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郭总统,不怕您笑我不自量力,我的意见是,若给了则给了,若没给您赶紧给。您实在不好意思给,就算是我给的。您觉得您出面给不合适,可以对外公开说是我给的。
总而言之,郭大总统,老婆给不给您看着办,钱,您一定得给。别向您的习主席学习,拖欠我的稿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