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今夜习总与岐山同眠

今夜习总与岐山同眠
习总日记(2017623
十八大以来,在以我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以王岐山为中纪委书记的中纪委,大刀阔斧雷厉风行打老虎拍苍蝇反腐永远在路上整党管党治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使得绝大多数领导干部不敢贪、不能贪,但也激起了党内一小撮人的激烈反对。
最近几个月很多退下去的老同志来信传话,表示了对反腐队伍内部尤其是对反腐的带头人王岐山自身廉洁的担忧。我反复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倘若王岐山被坐实贪污腐化,势必影响党的反腐反贪力度和诚信。当然话又说回来,即使王岐山本身贪污,也不能证明他所领导的中纪委五年来反贪反腐都是错案冤案。这么简单的逻辑大家应该懂吧。
我一直在等岐山来找我,主动谈郭贼文贵在海外爆料他的贪污腐败。左等右等他不来,可把我急得。我心想,哎,岐山,咱们可是一伙的啊。他们爆你的料就是爆我的料,你身受明枪暗箭之际便是我皮开肉绽之时。咱俩可是在五年前歃血盟誓过的,“为天地立心,为共产党续命,为红色家族保江山”。还记得当时我开玩笑说,“岐山,我是正红旗,你是哪个色(儿)的?”王岐山想了想,贼眼珠骨碌碌滚了一圈回答道,“近平,你是不是以为正红旗最尊贵?”我点点头。他说,“不是。满洲八旗中,镶黄旗最尊贵,正黄旗次之,第三位为多尔衮所隶属的正白旗。同列为上三旗。这里的镶你千万不可理解为正副的副。”他又补充道,“我党论正统的话,仲勋大人出身陕甘边区,应属于第二等,正黄旗。毛泽东红一方面军出身,才是镶黄旗。”我好奇地问,“姚依林同志该属于哪旗?”王岐山答道:“岳父姚依林白区学生领袖出身,就算镶白旗的吧。”这些都是玩笑话。
近平成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以来所取得的一切成绩当中,王岐山功不可没。他是我的左膀右臂,忠实地执行了党中央交给他和中纪委的光荣任务。没有王岐山的过去五年,是不可想象的。党信任他,我信任他,才有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那么,假如王岐山真的犯了贪污腐败之罪,党该如何处置他?我该如何对待他?哪还用说吗?还用考虑吗?可现在,有人爆料他是最大的盗国贼,在证据确凿之前,在王岐山承认犯罪之前,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他不来找我,我去找他。秘书打电话之后告诉我,岐山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初步诊断为心肺功能衰竭。我马上问,会不会死人?秘书叫来了御医。(当然是西医。中南海有明文规定,中医入内者,斩。这条规定是毛主席时期制定的,我们只好服从。)医生说,会死人。我赶紧去医院探视。岐山夫人姚明珊边抹眼泪边哭诉道,“习总您是知道的,岐山为了党为了国家为了人民,鞠躬尽瘁,已经到了死而后已的边缘。”我安慰她几句后更是嚎啕大哭:“岐山一半是累死一半是气死的。”
听着姚明珊的哭诉,想起我自己五年来劳累奔波满世界撒币,不由同病相怜,眼泪忍不住“扑簌扑簌”掉下来。正好丽媛赶到,搀扶姚明珊去房间休息,我才来到岐山病床旁。端详着那憔悴而熟悉的面容。“啊呀,几天不见,瘦好多。”岐山闻声,缓缓睁开眼睛,嘴村蠕动半天,却吐不出半个字。半晌,一滴老泪从外眼角滚落。我摩挲着他的手,哽咽道:“岐山,你好好养病。近平为你做主。”
四个星期之后的今天,王岐山康复出院的第五天,我作出重要批示:通知岐山同志,今晚我要和他一起睡。
王:近平,当年我们睡一张铺的情形历历在目啊。
习:今非昔比,感慨万千。
王:这人生,真的很奇妙。你即使有钱有权,也找不回寻不到过去的心情和滋味。
习:所以高僧说,相由心生,泪随风飞。
王:近平,谢谢你邀我共寝,可惜广大推友们不知道我享受如此无上恩宠。
习:别担心,我让他写进日记,推友们就知道了。
王:他是谁?
习:一个自干五。不值一提。
王:哦。习总难道不想问我,那海航的事,私生子女的事,房产的事?
习:都是造谣。若真有此事,他们早举报了。
王:他们企图在十九大前扰乱我们,影响我们的政治布局。还好咱们的习总没有上当受骗。
习:岐山你膝下无子无女,即使全党都贪,你也是最后贪的那个。至少我还有一个明泽,还有女婿。
王:习总英明。对了,近平,我们的那个金库,目前为止他们尚未发现。是不是要转移别处?
习:我看不必。他们只是以为是你的钱,那就让他们以为好了。这才是最大的安全保障。
王:先集权后民主,如此绝妙的路径只有习近平总书记,千年一遇的明君圣君才能想得出来。
习:如此匪夷所思的路径只有中国人民才能接受认可,才有实现的可能。
王:中国人民真不是吃素的,能把最坏的、坏得不能再坏的境遇,都看成一朵花样美。
习:哎,对了,要不要把中华民族改名为种花民族?
王:痴心如花?那不就是花痴嘛,花痴民族。哈哈!
习:哈哈。

1 則留言:

  1. 国内财阀围攻王岐山 ,苑玉宝任海航陈峰总务秘书兼保镖 ,光跑车就换了N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