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郭文贵与黄艳生了一个儿子

郭文贵与黄艳生了一个儿子
郭总日记(2017620
昨晚做了一个梦。
20178月某日,全球爆料发布会召开,爆料事件达到高潮时,忽然一阵怪风袭来,把我和其他6位无情地刮到大西洋一座杳无人烟的荒岛上。与世隔绝,爆料自然无法继续进行下去,而生存成为首要问题
我整天哭着喊着“我要爆料,爆料是我的生命,没有爆料我活不了不想活”。后来改成抽泣“我的推友们啊,文贵想念你们啊,没有你们的支持文贵啥都不是”等。当然,“你们健身了吗?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必不可少。
与人类失去联络的我们,为生存而开始商讨协作分工。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年轻力壮的文贵与二位女性中唯一尚有生育能力的一位,黄艳,被赋予最伟大的任务,造人。大家可以发挥想象,猜猜文贵第一次拉着黄艳的小手时的心情。实话告诉你们吧,我当时心想,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小手这只曾被文贵嘲笑为怀孕的小手,能不能结结实实为文贵怀一次孕?也正是这只小手,帮多少领导干部打过飞机。而今天这只陷于穷途末路的小手,却安静地老老实实地躺在文贵的大手里,文静如花,叫我不由心生爱怜。
然而章立凡先生不服气。他盯着黄艳平坦的胸部对大家说,他也能再生胡平资格最老,被选为七人世界的最高元首。他仔细看了看2个女人的屁股后咽着口水说:“胡舒立,你跟章老吧。”何频皱着眉头嚷嚷道:“胡舒立已经答应嫁给我了。”胡平大声斥责道:“你不是已经有陈小平了吗?怎么还想要?”何频刚要争辩道:“我。。。”却被陈小平一把揪住衣领拎到一边去了。
一日清晨,看见胡平一人面朝大海发愣,便走过去表示问候:“您今天健身了吗?”
胡平回答: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赶紧去抓几条鱼来。我饿了。
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烤鱼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让我自己后悔的话:“胡平老师好可怜,孤单一人。”
何频吐了一根鱼骨头,说:“你就会说风凉话。你敢把黄艳让胡平老师用一天吗?”
我怒了,打反击:“你敢把小平给胡平老师吗?”
何频脸上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敢,当然敢。”
胡平老师最怕我们吵架,赶紧打圆场:“你们的心意我领了。今天黄艳,明天小平陪我。”
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习惯,加上胡舒立女士,胡平老师一个星期三天有人陪。我也很高兴。可是突然有一天,黄艳抱着一个孩子走到我跟前说:“文贵,你有儿子了。”
我吓了一跳:“没见你怀孕啊?怎么搞的?”
黄艳嘻嘻一笑,把手一伸:“怀孕的小手。”
我顿时晕了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