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向为传播《习总日记》而光荣牺牲的蚩尤血网友的帐号表示深切的哀悼!

向为传播《习总日记》而光荣牺牲的蚩尤血网友的帐号表示深切的哀悼!
http://bbszip.com/a_08_02_11568620_01.html
蚩尤血向大家推荐一位网络独立政论作家何岸泉

       蚩尤血因为太忙,近来甚少在凯迪发帖,但还是保持了抽空在网上阅读的习惯。我最近发现了一位独立网络政论作家 ―― 何岸泉先生,这哥们文笔最大的特点是很幽默俏皮,对独裁者和奴才们的心态刻画得很生动、也常有深刻之处(最近网络上热传的《当赵太爷的名号也出现在xxx文件上的时候》就是他的一篇代表作)所以郑重向大家推荐。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就不提供外部网络链接了,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设法自己去找。何岸泉先生在 twitter (推特)上的账号可能是收录他的政论文章比较全面的一个出处。祝大家开心!

鲁迅《无题》
万家墨面没蒿莱,
敢有歌呤动地哀。
心事浩茫连广宇,
于无声处听惊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