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欧洲一帮孩子在吵架

欧洲一帮孩子在吵架
习总日记(2016,6,28
2016628日习总心情指数:-3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作为副组长李克强缺席深改领导小组会议抗议对团派的围剿。英国脱欧对中国经济影响显现。李源潮秘书被抓。
627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地方是推进改革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改革定力,聚集改革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抓实目标任务、精准落地、探索创新、跟踪问效、机制保障,更加富有成效地抓好改革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意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关于海南省域“多规合一”改革试点情况的报告》、《2015年各地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情况和工作建议综合报告》。
有人拿毛主席邓小平过去说的话来恶心我。例如,《毛泽东文选》26301页有这样一段话:“我们共产党人,是从批孔起家的,但是我们决不能走前面他们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们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的思想拿来给予老百姓,落入历史的一种循环,这是不行的。如果共产党也到了没法统治或者遇到难处了,也要把孔子请回来,说明你也快完了。”又例如,198537日邓小平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说:“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真是走了邪路了。”
由此可见你们的内心充满虚妄的幻想,也暴露你们推翻中共政权的无力和绝望,唯有依靠“你们快完了”等诅咒我们过瘾。
湖北潜江市政府门口发生大规模的游行抗议活动,抗议政府从俄国引进奥古斯特项目,建造有可能造成环境危机的农药厂。同时,距离不远的湖北仙桃市也发生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民众强烈要求政府停止建设离市区不到5公里垃圾焚烧厂。还有广东乌坎村与土地问题有关的抗议活动。
民众已经起来了。在民生问题上,他们已经敢于与我们拼死一搏。若在民主问题上也敢与我们拼搏,我们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欧洲一帮孩子在吵架,内容老掉牙。
英国委屈:你们赖皮,不和你们玩了。
德国板脸:不玩就不玩,谁稀罕。
法国不满:岛国心态,小气狭隘。
意大利矫情:没有你咱欧洲大陆也能玩得欢畅。
英国回眸一望:毕竟一起玩了这么久了,真有点舍不得啊!
德国气愤:去你的,别回头。
法国嘲笑:走人不忘煽情,跟中国人学的吧。
意大利咏叹调:妞妞你大胆的往前走哇,往前走,莫回头。
英国拖泥带水:散伙饭不能省吧。
德、法、意咆哮: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