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思想上的雾霾才可怕

习总日记(201549


中央电视台发出声明: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央视请示中宣部,中宣部请示刘云山,刘云山来电请示我的意见。

我作出批示:千万别往思想问题上扯。

为何我特意批示别往思想问题上扯?用意很明显,搞不定嘛。思想问题,毛主席复活也搞不定,何况我们李鬼王松。反腐打老虎已经是超负荷超水平超人气发挥,加上超人品,才搞成现在这个样子,改造人的思想,可比反贪难多了。

正因为是一起典型的涉及反对毛主席的思想问题,而且肇事者身兼党员和著名媒体央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事件暴露出的问题既严重又具代表性,我们必须谨慎处理。
使领导干部“不敢贪不能贪不想贪”,已经是高难度动作,但若要想办法使党员干部“不敢砸毛不能砸毛不想砸毛”,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既然不可能,那就别碰。

雾霾不可怕,停工停产,马上给你看蓝天清蒸白云。思想上的雾霾才可怕,表现为与党中央离心离德。我相信:亡党亡国之际,八千万党员齐解甲,更无一人是男儿。


昨天中越两国签署联合公报,内容很多。没有写上的一句话很重要:南海问题就这么着了,大家各自占的岛礁就这么着了。

岛礁是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