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自由朝聖之旅》----為人道中國募捐,徒步路線的說明

《自由朝聖之旅》----為人道中國募捐
徒步路線的說明
出發時間:根據目前徒步地區的天氣預報,和媒體宣傳的需要,1015日(星期天)是比較合適的日期。
徒步距離:從紐約自由女神像出發,到費城自由鐘,用谷歌地圖查詢,得到的最短路線所顯示的距離是88英里。但實際走的長度必定更長,故設定此項活動的步行距離是100英里。
花費時間:按照每天15-20英里計算,估計需要6天。
第一天,在曼哈頓南碼頭坐船去自由女神島。自由女神像為出發地,坐船經過愛麗絲島,到達Jersey City Liberty State Park碼頭。開始正式陸地徒步暴走。 
沿著Communipaw Ave穿過Jersey City後抵達Newark,經過21號公路踏上27號公路。此次暴走有一半路程是沿著27號公路走。在27號公路上遇見的第一個城市是Elizabeth, 最後抵達Rahway,並在此過夜。
谷歌路程是20英里,估計要走25英里,耗時預計8-10小時。
第二天,從Rahway出發,繼續沿著27號公路走。途徑的城市有Edison,最後抵達 New Brunswick,在此過夜。
谷歌路程是13英里,估計要走15英里,耗時預計6小時。
第三天,從New Brunswick出發,繼續沿著27號公路南下,直奔著名學府所在地Princeton
谷歌路程是16英里,估計要走20英里,耗時預計8小時。
第四天,從Princeton出發,沿著Princeton Pike公路(583號公路)、Priceton Ave(206號公路)、Calhoun St。 途徑城市Trenton,再沿著West Trenton AveTrenton Rd南下,最後到達Fallsington.
谷歌路程15英里,估計要走20英里,耗時預計8小時。
第五天,從Fallsington出發,沿著Trenton Road(513號公路)和13號公路,強行軍到達本活動終點----費城自由鐘。
谷歌路程:25英里,估計要走30英里。耗時預計10-12小時。
第六天,機動備用。
募捐活動期間,本人推特會及時發布暴走消息和位置。熱切期望沿途的推友網友,白天能夠加入同行,晚上能夠同聚飯醉。
聯絡方式:何岸泉,電話:646-539-8138. 推號 @heanq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