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你们当我傻逼好了

你们当我傻逼好了
习总日记(2017922
子弹穿透了你的脑袋,怪子弹好了,我只不过是一个扣扳机的,而且是班长喊开枪我才扣扳机的。不信我有录音,录音不行我有视频。反正别赖我。 文革则又是另一种模式,都是周恩来、林彪、四人帮干的,毛主席只是用手指指了方向,操了舵。
今天,我总书记,我开会,讲四个自信,讲重要指示,也就是坊间传说的习近平思想。我撒币,周游列国,带去钞票带回友谊。其他我一概不知。什么海航马航盗国贼,什么雷洋雷公生殖器,什么爆料核爆萨德导弹,我一概不知。什么人权律师庇护律师,我也一概不知。人民有怨气,冲他们发去,不管我的事。盗国贼是他们不是我,腐败分子是他们不是我,上百号私生子私生女都是他们的不是我的。有人会说你习近平是傻逼啊,中央出了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对,我就是傻逼,你们当我傻逼好了,中国最大的大傻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