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习总承认存在党内权力斗争

习总承认存在党内权力斗争
习总日记(2015924-2
22日在西雅图美方举办的欢迎晚会上,喊出“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就是要顺应人民要求。这其中没有什么党内权力斗争,没有什么‘纸牌屋’”后,遭到强烈质疑。原计划打死也不承认,现在看来必须作出让步妥协。OK,我承认,权力斗争是存在的,不仅党内存在,家里也存在
先说说家里的权力斗争吧。
谈恋爱之后结婚之前,就谁享有做饭洗碗的权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我说按照俺陕西人的风俗习惯,做饭洗碗的权力归女人。丽媛说,按照俺们山东人的习惯,做饭洗碗的权力归老婆。我说既然这方面双方达成一致,那我们就去领证结婚吧。丽媛说权力的事情还没讲清楚,不能稀里糊涂地嫁给你。没想到山东大妞还挺会来事儿。
我问,怎么个没讲清楚?她说,虽然结果一样,但由头不同,这个我们得好好唠唠。到底是按照你们陕西的来,还是按照俺们山东的?我终于懂了,说就按山东的来吧。第二天丽媛高高兴兴牵着我的手去民政局把证领了。
2007年我上当政治局常委那天,丽媛严肃地找我谈话。丽媛说我错了,当年我不该与你争夺权力,请组织给予处分,降皇后为嫔妃。我说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妳暂且将就着做吧。
再来说党内权力斗争。
20129月十八大之前,我坚决不同意胡锦涛提出十八大后仿效邓江留任中央军委主席两年,并坚决要求撤换胡的亲信中办主任令计划,还表示不惜放弃党总书记要挟。江泽民传话给当时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警告说,权衡利弊,斟酌再三,关系重大。胡锦涛因前总书记江泽民掌握着大多数常委的投票权,不得不屈服于我的要求,在党内权力斗争中败北裸退。
十八大之后,要求江泽民继续全力支持,默许我以反腐打老虎的方式虏获民心攫取权力。出乎江泽民预料的是,最后我竟然提出拿前常委周永康祭旗,终于导致江泽民不悦,双方分道扬镳恩断义绝。这也是权力斗争,抓前常委的权力。抓周得手后,我方开始评估抓现任常委和抓前任党总书记的风险与收益。没想到惹毛了江泽民的后台美国政府,加上国内经济恶化,对方出手打压股市汇率扰乱我金融体系,直至引爆天津港危险品仓库的小型核弹相威胁,最终结果便是大家都看到的九三大阅兵江泽民曾庆红笑眯眯登上城楼宣布身体健康自由无恙。
这就是近三年来的党内权力斗争缩写。所争夺的权力,不仅仅是领导党统治人民的权力,还有主宰对方生死荣辱的权力。

2 則留言:

  1. 你是从哪句话看出来,习总承认存在党内权力斗争的。真的是佩服你的想象力,和造谣的能力。

    回覆刪除
  2. 别用第一人称写文章了,你自己就是一个猪,还总把自己当人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