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习总致中文推友的公开信:谈郭文贵爆料

习总致中文推友的公开信:谈郭文贵爆料
习总日记(2017424
外鬼郭文贵自今年1月起开始在海外爆料,一路爆来风头正健锐不可挡,大有一发不可收拾铁定要看党笑话看我笑话的态势。19日在美国之音中文网直播,爆了贺国强、孟建柱甚至王岐山家人的料,矛头直指我习近平:“习主席不向人民有个可信服的解释和一个真相的交待,不会再有19大,或20大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了。一定是全国人民去银行取钱。到纪委要黑反贪真相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我相信习主席及9000万党员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借此我要告诉郭文贵和众推友,首先党中央不是瞎子聋子和傻子,党中央完全掌握各级领导干部包括副国级正国级干部家人贪腐事实和证据。其次党中央反腐大业是一盘攸关我党生死存亡的大棋。每个棋子如何调派每一步如何走党中央自有策略和定论,决不可能受外界任何势力及个人的影响和压力而乱了阵脚。其三,反腐反贪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是我党的既定方针,决不是党内某些派别个人挑起党争权斗的工具,也不是境外敌对势力企图推翻中共政权的杠杆,总之,决不容许利用反腐来反党。
随着社会主义祖国国力日益强大,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日渐高涨,移民旅居海外华侨与日俱增,使用西方社交媒体如推特的网友越来越多,那么机缘巧合,今天的日记,就与大家谈谈我对郭文贵爆料的看法。
欧洲大陆汉萨同盟初期,同时代的东亚大陆恰逢蒙元末年。亡国奴朱升向反蒙汉人领袖朱元璋提出“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而成为网红。中苏对抗时期,毛泽东改为“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今天,我再改为“高筑墙,广积钱,不打仗”。700年过去了,这里的墙,意义没变,也是防御。朱元璋是筑墙防御,毛泽东是挖洞防御,我们是网络筑墙防御,防御一切不实之词蛊惑人心,也包括防御确系事实但容易造成民心混乱的资讯。要知道绝大多数老百姓是纯朴善良,他们无法分辨大是大非容易受人利用。譬如日寇侵华时期,劳动人民为了生活投降日本鬼子充当汉奸伪军者达百万之众。
因此,网络高筑墙也是为人民服务,是防止有害信息资讯损害人民的思想腐蚀人民的心灵。然而生活中在海外的华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推特中文网友们,你们倍受蛊惑毒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我对此深表惋惜和同情。推友们,目前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非常严峻,不仅仅是无官不贪的问题,不仅仅是权贵集团鲸吞国家资产的问题,不仅仅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不到保障的问题。同胞们,推友们,国内的最大问题是党内有野心家阴谋家企图篡党夺权的问题,是红色江山能否保住的问题,是人民共和国生死存亡的问题。所以郭文贵的爆料,在我眼里是小得不能再小的小事。什么傅振华孟建柱贺国强王岐山家人巨大贪污证据确凿,什么所有高级领导干部子女海外资产存款,我对此一点兴趣都没有,即使有兴趣也没有用。我只关心党内,谁能支持我谁能帮我清理党内的政治对手。我至少还没傻到因为家人受贿贪污把我的政治盟友送进秦城,而使得对手势力坐大到最后把我送进秦城吧。
够意思了,推友们,话已经说得如此明白。希望大家都看得懂我这个高小生写的大白话。总而言之,郭文贵的爆料在你们看来是核爆,非常震惊,不得了,了不得。在我眼里仅仅是“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夜里”。

1 則留言:

  1. 4月30日,安邦保险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将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
      声明写道,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公司给予广告和赞助,给公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由于未能满足其要求,此后,财新传媒及其旗下《财新周刊》、财新网等媒体多次对公司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捏造其“有过三次婚姻”的不实报道,炮制其“夫妻关系已确认中止”等谣言,同时对其合法经营活动进行一系列的抹黑和污蔑,误导舆论、干扰市场,严重侵犯公司权益及吴小晖先

    http://ghg3.userboard.or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