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捍卫12海哩主权习总奥总斗嘴

捍卫12海哩主权习总奥总斗嘴
习总日记(20151017
美国军方扬言挑战我南海岛礁12海哩主权,我当机立断发出邀请,有种驾着你的小船来东海北海黄海渤海挑衅。美军回信说不去不去,只去南海。没办法,我只好给奥巴马总统发短信:有事好商量。
奥:其他事还好说,这事没商量。
习:你想干嘛?
奥:头脑发热忘乎所以自高自大。怕你做傻事,泼盆凉水给你提个醒。
习:愿闻其祥。
奥:不承认你们所谓的南海岛礁12海哩主权。
习:哟嗬,单刀直入,这可不是中国的特色。
奥:当今世界,只要美国在,就轮不到你中国指手划脚制定游戏规则。参与都不行。
习:过去不行,所以小平同志提出韬光养晦。可如今咱世界经济第二,军事力量日益壮大,造舰像下饺子,航母两艘同时开建。今非昔比的中国,在自家门口历史九段线内宣示主权,宣示势力范围,这么小的一块奶酪也不肯给,你也太小气了吧。
奥:大家都是在道上混的,你的心思我明了。什么“太平洋很大,能容纳中美两国”,什么“新型大国关系”,什么“东海防空识别区”,埋的是同一种药,唱的是同一首歌,就是翅膀硬了胳膊粗了,想划分自己的势力范围。我判断得没错吧。
习:奥总聪明天纵。是这么个理儿。
奥:谢谢。习总啊,请听明白了,南中国海,从前我们不管是因为你们实力不济无法染指,大家也就相安无事,各国船只在那里自由通过。现在你们搭上了经济全球化的便车,发财了有钱了,造了些军舰就忘乎所以瞄准南中国海想纳入你们的势力范围。告诉你连个字,休想。
习: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做梦”。
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开玩笑。
习:生性幽默风趣,没办法。毛主席说过,不管风吹浪打美苏吓唬,胜似闲庭信步拔脚就溜。
奥:习总,今天把我们美国的底线给你挑明了吧,省得你想入非非跃跃欲试不撞南墙不回头。经济方面,三十年搭顺风车吃香喝辣舒坦够了,也该给你们双规双规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先签BIT,后签TPP。军事方面,以你担任中国共产党总书记201211月为线。所有你上任后搞出来的东西我们统统不予承认。东海防空识别区我们不承认,南海岛礁12海哩主权我们不承认。
习:我们比三十年前强大了,这个事实你承认不承认?
奥:承认。
习:我们对世界所承担的责任是不是比三十年前要多一些了。
奥:是。
习:每次北韩金正恩把导弹瞄准韩国日本,我们立马送钱过去。为了促进当地经济,我们使用激将法诱使中国消费者去美国欧洲日本购物。
奥:如何激将?
习:指美国为敌对势力,号召抵制日货。中国老百姓倔,喜欢与政府拧着干反着来。
奥: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
习:可不是吗?这样的人民,你好意思欺负?
奥:不对,我们是欺负中共,不是欺负中国人民。
习:在我们中国,中共就是中国,就是祖国,就是人民的父母。
奥:别扯远了。你等着我们军舰的到来吧。
习:你们敢来,我就敢打。
奥:你敢打,我就敢来。当然,你不打我也来。
习:你真不信我敢打?
奥:我们美国人与你们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我们径直来,来时作好战斗准备。而不去想你们会不会打。如果你们开火,我们便还击。
习:我们不开火,我们驱赶。
奥:那就看谁的军舰硬。
习:好好好,算我怕了你。
奥:哈哈,露怯了吧。你怎么向你们的人民交代?
习:中国人民笨,好骗。
奥:怎么骗?说来听听。让我开开眼。
习: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不是你们老外能够领会活用的。
奥:你不说拉倒。反正与我无关。
习:好啦好啦,我告诉你吧。其实也不难,就是屏蔽国外消息,死活不承认你们军舰进入12海哩。
奥:那我派海军陆战队员登岛。
习:我删除图片。
奥:我不跟你争,反正我们进入12海哩是做给世界看,而不是给中国人民看。
习:我们与你们相反。我们只是做给人民看。能够瞒着中国老百姓,不让他们知道真相,就够了。
奥:66年,不容易啊。
习:岂止66年,90年了。要不要学,我免费教。
奥:谢了。这种伎俩只能在中国使。
习:你话里的意思是中国人民笨,是不是?
奥:我可没说。
习:你的意思就是是。我明天告诉中国人民,美国总统嫌你们笨。
奥:我向你道歉,求你别告诉中国人民。
习:只要你军舰不进入12海哩,我就不说。
奥:嗯,好吧。我服了你。你这个流氓。
习:你们美国才流氓,大流氓。
奥:你这小流氓。只会欺负自己老百姓的小流氓。
习:我想欺负南海周边国家,你让吗?
奥:嗯,我又说错话了。第二次向你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