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习大大半夜走错了房间

习大大半夜走错了房间
习总日记(2015925-2
昨晚与奥巴马聊得开心,被留在白宫过夜。白宫房间多,晚上起来尿尿走错了房间。走错就走错呗,赶紧退出去。不告诉任何人。没想到今早晨与奥巴马一家共进早餐时,听米歇尔低着头嘟嘟哝哝。我英文差没听懂,丽媛小声告诉我,有人昨夜摸黑进了米歇尔的房间。
我思想剧烈斗争起来。一个声音来自右边大脑说,习大大你是一个共产党员,犯了错误应该诚实坦白,向奥巴马道歉,如果需要的话向美国人民道歉,如果需要坐牢的话,应该勇敢地向当地派出所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另一个声音来自左脑说,走错房间而已,没啥大不了的,你只要死不承认,没人怀疑到你头上。
观世音菩萨明鉴我真没干什么,仅仅是走错房间而已。而且屋子既大又暗,也没看见什么。况且对方也有错,错在门没锁。
于是我主动上前询问奥巴马说:这个奥总,听说那个。
奥巴马心情不好,平时有骂骂咧咧的习惯:real fuck
中方翻译道:真操。我闻之一惊心中叫苦:不好,他妈的上纲上线贞操都出来了。扭头问丽媛:美国也有贞操?
丽媛也不解:没想到美国还挺封建的。
看样子我不出面事情是没法解决了。我建议奥巴马,查监控录像。奥巴马一拍大腿,还是习总英明。我谦虚已成习惯,说治国理政才是大事。
录像马上被找到了,大家围坐一起看录像。录像显示的确有人半夜进了米歇尔的房间。但无法看清是谁。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最后这个人出来又进了我的房间。看到这里大家惊呼道,啊,习大大,这个人也进了你的房间难道你没发现吗?我回答说,我这个人睡觉就像死猪。说完还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笑了笑。可丽媛却紧张起来埋怨道,美国治安真差劲,睡在白宫也不安全。王毅问要不要提出外交抗议。我批评他们说,又没有损失,最多看到我小腿大腿。即使看到大腿根又怎样?要知道我们是共产党员,死都不怕还怕被别人看光光。
事情最终发展到奥巴马主动退回了一张支票才告结束。
我拿着支票高兴地对随访人员说,又回到了人民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