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人大、国务院、最高检最高法给谢小玲《公开信》的回信

人大、国务院、最高检最高法给谢小玲《公开信》的回信
习总日记(201712
谢小玲等1580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你们好,
来信收到。正值西历元旦佳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假日有关法规,政府机构放假,按有关规定非紧急情况无需回复你们的《公开信》。但考虑到你们大都年事已高,情绪容易激动,激动容易伤身,故加班加点给你们回信。纳税人又要说浪费他们的钱了。
你们在信中说你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分子,作为共和国公民,对雷洋案司法处理发表意见。你们即便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分子,不是共和国公民,也可以对雷洋案司法处理发表意见。发表意见是我国赋予每一个人的言论自由权,无论一分子还是不是一分子,譬如一位美国人,走过路过中国,都可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当然,我们只要有空,认为有必要,会针对所提之意见在适当的时间地点作适当的回应。
现对你们的《公开信》回应如下:
一,不是人大副校长的女儿也可以带头发起联署公开信。希望以后别把父母挂在嘴上。吓唬谁呢?一个人大副校长能吓唬得了谁?咱习总书记有没有一直把他父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挂在嘴上?有没有每天在新闻联播里播音员这样播报“下面播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的儿子习近平主席2017年新年贺词”?没有吧。习仲勋同志档次比人大副校长不知道要高多少级别。你们怎么好意思抬出一个退休的副校长?
二,全国人大作为党的花瓶机构已经60多年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写信给人大不管用。人大只是橡皮图章,代表们开会表决时举手不杀。不赞同马上拉出去送王岐山中纪委双规。你们写信给人大是嘲笑呢?还是装糊涂呢?还是儿戏闹着玩?
三,国务院最大的官是总理,李克强总理很忙,实在没时间搭理你们。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严峻,李克强总理夜以继日操心操肺,你们就不要再打扰他了。经济不好全国人民吃饭穿衣住房都会成问题,你们这些人都吃饱撑了没事干给党和政府搅事添麻烦,要知道中国还有2亿人过着捉襟见肘的生活,有2000万人生活处于贫困线以下。解决贫困是这届政府的首要任务,习总已经发出警告,完不成脱贫任务要撤他的总理职务。
四,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是我国的最高司法机构,是国家机器,更是执行执政党中国共产党政治任务的执行机构。雷洋一案既是刑事案件民事案件,也是政治案件。在中国,从来都是政治摆在第一位,党叫干啥就干啥。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根据党的指示对雷洋案作出判决,你们不服写信给最高检最高法没有用。两高非常明确地回答你们:这是党中央的决定,两高只要坚决执行的份。
五,你们1580多位联署者包括谢小玲在内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组织你们不知道吗?身为中共党员,对党的专制性质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像一个中共党员的样子吗?我们中国共产党最讲究实事求是,你们为了雷洋案写《公开信》的做法符合党的实事求是精神吗?你们明知党不可能依法办事,却偏要质疑党为何不依法办事,你们按的是什么心?你们这么做是要欺骗老百姓还是欺骗党还是欺骗你们自己?
六,挑明了不写给执政党,耍的什么鬼花样?是藐视还是不敢?没有党哪有全国人大?没有党哪有国务院哪有两高?党中央一个巴掌就可以把人大、国务院、两高全部拍死,信不?
希望你们老实交代,向全国人民交代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全国人大
国务院
最高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201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