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祖国不只有失踪还有跑步

祖国不只有失踪还有跑步
习总日记(2016,3,19)
很多人犯了盲人摸象的错误,只看到祖国的一面,没看到另一面。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祖国不只有失踪,还有跑步。
是的,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甚至搞死了人,而且不止一个,是几千万人,总计的话达一亿。虽然数字大了点,也仅仅是错误不是犯罪不是杀人。因为无论是毛主席还是我,主观愿望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是好人,是好领导好领袖。这点获得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认可。不信你问问你的前后左右,街坊邻居,父母子女,老师同学。
这是千年一贯之中国人民的共识:统治者主观愿望是好的,是希望中华民族富强的,从秦始皇到毛主席,历朝历代的统治者,没有一个要中华民族好看的,没有一个要把中国往死里整的。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说的?跟着领袖低着脑袋往前走就是了。万一领袖领错了路,大不了一块儿倒霉,又不是只你一个。平衡了吧。
整日里往返于香港北京双城的贾葭失踪了。别找,找什么找?人在我们手里。整日里往返于美中两国的扎克伯格跑步了。跑吧,好好跑,跑出那个高兴劲儿,跑出那个正能量,用跑步告诉中国告诉全世界,在伟大中国土地上,不只有红色恐怖和失踪,还有轻松健康的跑步,还有象征自由幸福的溜弯儿。
坦白而言,失踪是失分,毕竟手段下作流氓。但你们也要承认,跑步是加分。而且跑步表演者是鼎鼎大名的世界著名社交网站创始人小扎。你不至于认为是我们强迫他出来表演吧。感谢你的智商。
我曾经告诉你们,对中国现代六十年历史,不能否定前后两个三十年。这是为什么?很多人不明白。很多人以为前三十年与后三十年是矛盾的,是冲突的,要么肯定前要么肯定后,或者要么否定前要么否定后,不可能同时否定或肯定。你们办不到想不通是吧。可我想通了办到了。除了证明本总书记之伟大英明以外,还是感叹英明伟大。
很多人认为失踪和跑步是矛盾的。失踪代表失去自由,跑步代表享受自由,同在北京城发生。你怎么看怎么想?你能怎么看怎么想?想象得出你们看到这段文字的表情,一边脸舒展,一边脸抽搐。乐了。乐的人是我。
这是一个恐怖与祥和并存的时代,这是一个乌鸦与凤凰齐飞的天空,这是一个依法治国一党专政并举的国家。每一个人都应该庆幸生活在那么一个奇妙的年代。几十年之后,当你回忆往事,依然惊心动魄的话,我就满足了。
我很感谢也很荣幸在这个时代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你们品尝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的幸福小康生活。

1 則留言:

  1. 小贾的事没那么简单吧?我觉得小贾也只是一枚小卒子而已。小贾现在成了替死鬼。习总没什么可说的, 可高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