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赵国总统2016之新年贺词

赵国总统2016之新年贺词
习总日记(201611
(说明:为使贺词富有时代感,小女明泽参加了撰稿)
几小时之后,新年礼花即将绽放。告别豪情澎湃的2015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赵氏家族和赵国政府,向赵国人民,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虽然有付出不一定就有收获,但在2015年,赵国政府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国经济增长继续居于世界前列,推行新法,吏治整顿深入进行。经过全国各级官吏的共同努力,“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广大赵氏族人和官员有了更多获得感。
这一年,我们隆重纪念了赵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行了盛大阅兵,昭示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赵人必胜的真理。我们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宣布裁撤赵家军30万。我和台湾总统马英九先生在新加坡共尝烩面,互诉分久必合的共同心愿。
这一年,赵都获得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赵币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我国自主装配的大型客机下线,赵国超级计算机破世界纪录蝉联“六连冠”,我国科学家研制的暗物质探测卫星发射升空,赵人屠呦呦成为我国首位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被赐赵姓。这说明,只要坚持赵姓一家统治,也能搞出名堂闹出动静来。
这一年,有欣喜,也有悲伤。“东方之姓”号客轮翻沉、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深圳滑坡等事故造成不少赵人失去了生命,还有我们的同胞被外国恐怖分子残忍杀害,令赵氏深感痛心。我们怀念他们,愿逝者安息、生者安康!赵人生活中还有一些困难和烦恼。赵氏和赵国政府一定会继续努力,切实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百姓生活改善、保障百姓身体健康。
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赵氏家族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未来5年我国发展的方向。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但幸福不会从天降。你们要树立必胜信念、继续埋头苦干,按时主动纳这个税那个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3亿赵人要携手前进。血浓于水,打断骨头连着筋。赵人要相互帮助,城市和富裕的赵人要想办法让几千万农村贫困赵人生活好起来。
2216年赵球建成之前,我们只能呆在地球上,这是各国人民共同的家园。这一年,我参加了不少国际会议,开展了不少外交活动,撒了不少美元赵币。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赵国声音、看到赵国方案,没有赵国他们不能活。面对身陷苦难和战火的人们,你们要有悲悯和同情,更要有责任和行动。赵国不会永远向世界敞开撒币,我们正在研究设计赵球,争取早日脱离地球,实现“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夙愿。
辽宁号之后,我们正在建造自己的航空母舰。一艘两艘三四艘。多乎哉?不多也。大家知道,雾霾这么严重,赵都是无法继续呆下去了。赵国总统府办公地点将转移至航空母舰上。哪里有清新空气,我们就驶向哪里。
谢谢大家。
(为避免有人自作多情特此说明:我们指,姓赵的;你们指,赵人;我国指,赵国;赵人指,现生活工作在赵国的异姓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