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文贵向民运的告饶书

文贵向民运的告饶书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没文化的人,在琢磨题目时愁死了。真的。是写求饶书好呢,还是告饶书好呢?是讨饶书好呢,还是哀的美敦书好呢?后来他们说哀的美敦书是最后通牒,您把意思给拧反了。你们看看,没文化就是苦,就是哀,我哀得差点炖了书了。最后决定用告饶二字,反正是我文贵求求你们民运各位英雄好汉的意思。
昨天我在游艇上早餐+报平安直播视频里说了,各位民运大英雄们,文贵惹不起你们,你们连共产党都不怕都敢反,我文贵一屌丝,一农民,一文盲,一国安特务,哪有胆骂民运反民运?所以今天文贵特意写一封告饶公开信,向民运告饶求饶,求求你们这些中华民族的大英雄,别再在文贵身上浪费时间,别把眼睛盯着文贵在文贵身上打转转,别再惦记文贵这几个小钱,文贵现在已经是穷得叮当响。我求求你们把我忘了吧。我已经反反复复反复得自己都烦了也差点吐了地说过,文贵决不与民运合作,任何形式的合作都不可能。不是文贵看不起民运,也不是民运看不起文贵,是文贵有自知之明,知道与民运大英雄们相比,文贵什么都不是,文贵非常渺小,实在是不敢与你们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
有人一厢情愿地说什么文贵反盗国贼就是反共产党,反王岐山就是反反腐,反腐是习主席的五年政绩,所以就是反习主席。我求求你们了,你们的脑子也太好了,好得文贵都不知道你们怎么能绕出这个弯来,文贵实在是想不通。想不通就是笨,文贵没读过书,没文化,农民出身,就是笨,就是听不懂也看不懂你们的意思。但还是要告诉你们,坚持“郭七条”,“郭七条”坚决不变,文贵不可能反共产党反习主席,绝不可能。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也不可能,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
唐柏桥先生以民运领袖革命前辈的口气,在给文贵留下20分钟之久的语音里,像爷爷训孙子,婆婆训媳妇,红卫兵训刘少奇一样,把文贵骂了个狗血喷头。文贵在大陆见个多少个共产党高级领导,没有一个像唐领袖那样对待文贵过。所以我几天前发牢骚说,民运领导中国,比共产党还不如,文贵第一个反对。
还有夏痔疮等,见文贵彬彬有礼客客气气便以为好欺负好唬弄,上来就以长者自居,以民主宪政理论家自居,以带你出沟自居,以你不靠我还能靠谁自居,先给文贵上课,然后提计划书,最后列预算方案,伸手要几百万美金不等。我傻啊?你们把文贵当傻*,文贵心里面也把你们当傻*。但文贵嘴上不敢说。你道是为何?因为文贵单枪匹马破釜沉舟孤身一人,正面要面对盗国贼的猛烈打击,侧面背后还要小心提防你们这些民运英雄的敲诈勒索恶意中伤。而且民运英雄们的反共反习,与文贵的郭七条无法调和,所以文贵决定,向你们求饶讨饶,请求哀求,甚至让文贵向你们下跪也可以,求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文贵,别再惦记文贵的钱,别再惦记文贵与你们合作,别再惦记文贵与老领导勾兑不成冲天一怒反共反习。
今天白字黑字我把话写明白了,即便是文贵被共产党干死,也决不向民运低头与民运合流。
你们人多,我惹不起。希望你们能行行好开开恩,让文贵躲开,远远地躲开你们。
各位民运大侠
请受文贵三拜三叩首
2017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