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我们不需要白手套

我们不需要白手套
习总日记(2017722
离十九大召开还有两个月,很多人迫不及待要造反。好啊,这样会减少我的罪恶感。毛主席当年看到资产阶级向无产阶级进攻时,没有恐惧唯有高兴,高兴顺理成章地把敌人消灭掉。
除了十九大人事布局,最近亟待解决的是白手套的问题。白手套是什么?是江胡时代化生出来的蛀虫,吸血鬼,千千万万大大小小的白手套就像白色的蛀虫白蚂蚁,活生生地盗取了巨大的国家财富,是一半以上中国人民至今无法摆脱贫困的罪魁祸首。只有坚决彻底消灭大大小小的白手套,把国民经济的主导权完全掌控在我们自己人手中,中国经济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十九大以后,党不但要继续管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还要管经济,把国家企业掌控在党的手里。当然最重要的是管军队。国务院各部门职能必须改变,改变成党的任务的执行单位。以前是中央政府部门有党组,将来要改成党组领导政府部门。部长直接接受党组书记领导,不仅仅是组织领导,也是业务领导。
有人说要恢复党主席,要废除连任两届总书记常委任期制。我个人看法是有利有弊。若遇见一个好的领导人,胸怀大志众望所归,则可以一试。若是相反,还是任期制的好。所以凡事不能固步自封刻舟求剑,要审时度势因势利导顺水推舟。所以,党主席等问题还是留待二十大再议为妥。
由于历史原因,人民群众对谣言的抵抗力较低,所以互联网要管起来。一定条件下断网也是可以考虑的措施。总之政权不能在我们这代人手中丢掉,绝对不能。
我已经指示在中印边界守卫的部队,要顾全大局,要明白中印关系的大局是好的,中印友好远远大于分歧,要把冲突消灭在萌芽状态。还是那句话,敌进我退。在国际上我们没有敌人。我们的敌人在国内在党内,主要在党内。党内主要在政治局。

1 則留言:

  1. 我的家人现在是一个全新的家庭,所以停止你的烦恼,去吃药,让家庭摆脱不尊重家庭和睦的致命疾病。 通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大麻油,使您的健康更美好。 联系医生帕特里克:drpatrickoscar@yandex.com为所有类型的癌症治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