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兄弟舔习,争先恐后

兄弟舔习,争先恐后
习总日记(2017630
《博讯》《明镜》两家著名海外华文媒体,一向秉承公平中立的原则,争当良心媒体纯洁媒体,本着兼听则明,偏信则暗的宗旨,兼容并蓄两手都硬:反习的文章刊发,拥习的文章也刊发。各位切莫摇头看不懂,这都源于我与他俩的一次谈话。
习:两位爱卿,包子食了吗?
何、韦:食了。
习:什么馅?
何:白菜猪肉馅。
韦:猪肉白菜馅。
习:中医养生调理有一条原则,吃什么补什么,听说过么?
何、韦:听说过。
习:那么我再问一遍,什么馅?
何:白菜猪肉馅。
韦:猪肉白菜馅。
习:诚实。我没看走眼。第二个问题:你俩何时、如何看出我先集权后民主的套路?
何:十八大刚开完我就看出来了。习总您集权不为了民主还能为什么?
韦:我比他晚几天。习总您集权即使不为了民主也一定是为了人民。
习:你俩的回答,(故意停顿十秒)我很满意。
回去之后,《明镜》抢先作出决定,《明镜电视》自71日起,转播中央台《新闻联播》节目。著名资深郭粉章立凡先生闻讯大哭:问紫鹃,妹妹的鹦鹉今何在呀啊啊?
明镜集团总裁何频先生善解人意,知道章被气糊涂了,便好言相劝:“您知道这是中共的栏目非我明镜所作,我们只是转播,并声明再三不代表明镜立场。媒体嘛,赚钱为主中立为本。我们没有任何政治立场。如果有,读者为上观众为上就是我们的立场。”
相对于何频先生的宽容睿智滑头,何频之粉何粉则表现出据理力争不依不饶的纯朴品质:“嘟,你站住。想走,没那么容易。我问你,明镜一向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报道,认认真真做媒体,转《新闻联播》也是为了让两边的意见都能得到充分表达。你好好的历史学家不做,来这里捣什么乱你?”
章:“咳咳,我刚巧路过,不慎问了一问,对不起啊。”
何粉:“什么不慎补肾,我看你是故意来找茬的。”
章倍感委屈:“那么请问,正确的提问方式是?”
何粉:“问都不该问。问就说明你心里有鬼,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章无奈:“那我什么都不问好了。”
何粉:“说一句‘明镜明镜,看了都说好’会死吗?”
章顺从:“明镜明镜,看了都说好。”
何粉:“表情不对,心不甘情不愿的。打起精神来,把怼郭粉的劲头拿出来,重新再说一遍。”
听说《明镜》转播《新闻联播》,《博讯》老总韦石先生急了,赶紧找来西诺吩咐道:“他转,咱们也转。”
西诺一下子脑筋没转过弯来:“转什么转?”
了解明白之后,西诺提议:“他转《新闻联播》,咱转《动物世界》。”
韦石摇摇头:“用点脑子好不好。转《新华社》社论。”
西诺问:“还是用‘纸巾来红’的笔名?”
韦石想了想:“起个新的名字。‘神州来电’。”
西诺鼓掌:“妙啊。这里是自由民主的国度,坚决捍卫中宣部发表言论自由的权利。”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今天民主人士也好,民运组织也好,都在自立门户,个个都以为能把十几亿人民解救出来,其实都在分化统一民主力量,还好,这几十年来培养不少富贵人家,也造就不少所谓民主成功网站或视频频道,其实他们真实目的就是隐形五毛,隐形地大胆地参与分化民运新旧力量,又小心翼翼地参与分拆倒共思想,同样又让新人以为找到民运外套找到组织而继续作乱整个民运群体,,,,今时今日不统一不直接地,把推翻中共作为第一理念的所有海内外人士都是隐形五毛。因为不推翻中共,任何民主理论都是纸上谈兵,自私贪生怕死之人,甚至会继续戴着民主领导帽子继续分化刚发芽的民主新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