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建立一支强大的北洋水师

建立一支强大的北洋水师
习总日记(2016,12,8
辽宁号航母自2012年交付海军使用已经四年了,尚未形成战斗力是因为舰载机潜艇护卫舰补给救护防空防潜等一系列武器装备未达标所致。我也很捉急,但总不能派王岐山中纪委前去解决问题。
国产航母在造,明年下水,052D导弹驱逐舰也在造,还有其他舰船也在造。一句话,可劲造。造大舰造多舰的目标是,三个航母舰队。第一舰队放东海,第二舰队放南海,第三舰队保卫中南海。总而言之,要打造一支新时代的强大的北洋水师。18881217日成立的北洋舰队世界第八亚洲第一强。可惜后来中南海最高领导人太过善良不愿打仗削减海军军费,结果被高喊“再穷也不能穷海军”的日本赶上一败涂地。时过境迁,中国已非昨日的中国,日本也因二战战败只能搞小规模的自卫队,中国已经成为亚洲第一军事强国,翻身解放报仇雪恨的日子到了。
可如何才能避免重蹈当年北洋水师甲午战败的覆辙?思来想去还是一句话:避免死磕避免打仗。
建立三支航母舰队,对敌人造成威慑。能慑服对方再好不过。不能慑服也没办法,不见得恳求对方装慑服。至于美国十艘航母咱一点儿也不怕,因为咱不打仗的话,他就是100艘航母也等于0。有人可能会以为我怕,怕打仗。不是,我是怕解放军指战员流血牺牲。抗美援朝牺牲了40万志愿军战士,却成全了金家三代永久可持续执政。什么叫爱民如子?就是敌人来了没猎枪有好酒。别傻不楞的除了打仗只知道打仗,其实好酒好吃招待之,也是退敌之计。等到打了败仗再割地赔款就亏大了。
所以,川普当选做美帝总统,无论他打什么牌,强硬或软弱,看我的脸色或看他的脸色,或他看我一眼我瞧他一眼循环往复,我都不动声色无动于衷只演习打空炮不出兵真打仗。北韩金正恩不也就是那么干的么?悄悄地说一句,若开战必定输。为什么这么肯定?你们猜解放军指挥员白天黑夜在想什么吗?不知道吧。他们白天黑夜都提心吊胆,不是怕我下命令打仗,也不是怕打败仗,而是怕军委纪委找他们谈话。
重复一遍,建立一支现代化强大的北洋水师,坚决不打仗,气死川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