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真普选或港独,哪个有可能

真普选或港独,哪个有可能
习总日记(2016116
真普选或香港独立,哪个有可能?为何我不是说“哪个更有可能”,而是有可能?因为只要党在,真普选绝无可能。最多能给的是假的真普选,香港人心目中真正的普选不会给。不是不愿给,是真没有。咱中国共产党的菜篮子里,从来没有过真普选这种东西。
看那些挂名的自治区,从来没有真正自治过,正由于此,达赖喇嘛的要求,关于西藏实现真正自治的要求,我党是绝不会答应的。更甭提西藏独立了。别以为不提独立就有商量的余地,错了,真正的自治和真正的普选,也绝无商量余地。
有人主张,你们香港人别要求独立,这根本不可能也办不到。你们应该坚持要求真普选。这种主张天真地以为,我党会在独立与真普选之间,选择真普选。今天我不得不告诉大家,凡在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党最见不得的就是人民有表达自己意愿的自由。有人会说不是“一国两制”吗?对此我只能呵呵。对,一国两字。我党只认识“一国”两字。
小平同志当年保证香港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言下之意就是五十年后可变。变成什么?变成一国一制。既然五十年之后变成一国一制,那么早变不就两造都省心吗?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不觉得对大陆人民很不公平吗?他们可是真正支持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在野走向执政,从土匪走向伟光正的人民,是曾经和至今还在继续为党的共产主义事业付出生命财产的人民。而你们香港人,对中共有丁点儿的支持和帮助吗?凭什么给你们真普选而给大陆人民假普选?反正,你们好意思要求真普选,我还不好意思给呢。
综上所述,真普选绝无可能。港独么,等到中共垮台时,一定成功。香港独立之日,谁还稀罕大陆无论是专制还是民主政府给不给真普选,香港人的事情自己做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