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小不忍则乱大谋

小不忍则乱大谋
习总日记(2016,7,14
2016714日习总心情指数:-9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没有新的坏消息。
昨天我们发表了《中国坚持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与菲律宾在南海的有关争议》白皮书。再次重申“中国不接受、不承认该裁决,反对且不接受任何以仲裁裁决为基础的主张和行动”的严正立场。
昨路遇一祖宗,喊着我的名拉着我的衣襟不让走。我说我很忙的。祖宗说,小不忍则乱大谋。要在南海问题上、南韩萨德反导等问题上戒急用忍。我说这还用你说?虽然读书少,可心里明白着呢。放心,忍了。因为心里装着中华民族复兴大业。
历史上,但凡心里装着大事业者,都能忍韩信胯下之辱。胯下之辱尚且能忍,还有什么不能忍的吗?南海仲裁案结果出炉,虽然对我国主权很不利,对我个人声誉很不利,其实那是种虚幻。我们所失去的,只是坐实了已经失去的,就是早已失去而我们自己骗自己以为没有失去的东西。
就拿该死的九段线为例吧。
九段线早已名存实亡,但若没有人捅穿点破,没有一个国际组织白纸黑字明确宣布,中国人从吃肉的到吃草的,谁愿意清醒地实事求是看待那不要脸的九段线。那杀千刀的九段线欺负人家弱小,像跑马圈地一样用笔在地图上贴着人家海岸线画了个大圈,把人家家门口的岛屿海域硬生生据为己有。你们说流氓不流氓?老祖宗流氓不文明不懂事,我们做后代的可不能也耍野蛮耍流氓。
当然如果足够强大耍耍流氓也不是不可以,但既生瑜何生亮?有美帝在。当年秦始皇为何能统一六国?没遇见更厉害的。所以我们共产党人要知道,在国内对自己的人民耍耍流氓就可以了,千万别奢望在国外也能够像国内一样耍流氓。道理很明白,国内没有美帝嘛。倘若国内有像美国黑人一样的群体存在,我们早就玩完了。
再举个亚洲的例子。咱老祖宗在亚洲独领风骚两千年,想打谁就打谁。结果明治维新壮大了日本,甲午一战从亚洲盟主宝座跌落从此一蹶不振直到今天。改开三十年了,虽然有钱也有枪,但有美帝在,有美帝的航母战斗群在,我们这点鸡巴导弹军舰顶个屁用。所以啊,继续忍吧。
只要党还在,中国就有希望。只要我还在总书记的位置上,中国就有希望。忍吧,大家一起跟我忍,忍到云开日出的那一天。

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下次去紐約捅死你,等著

    回覆刪除
  3. 整天在這意淫,看來你的老jb痿了吧

    回覆刪除
  4. 祖宗流氓了我们做后代的也耍流氓,

    回覆刪除
  5. 咱老祖宗在亚洲独领风骚两千年,想打谁就打谁

    回覆刪除
  6. 当然如果足够强大,耍耍流氓也不是不可以,美国就是流氓头子,中国也学耍耍流氓

    回覆刪除
  7. 查查这vesel哪里的,动辄要杀人。估计是大陆的口炮党,要是美国人,还要刀吗?直接要动枪了。这种五毛不用理。作者猜度习总心思也不容易,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炮的是這陽痿何好嗎,有本事菲猴去佔黃岩島啊,有本事美國人的航母去護航啊,越猴都不怕美國佬,大陸會怕?笑話。美國佬的美元被動了,急得半夜睡不著覺啊,居然還有這個何萎哥在扮小丑意淫自娛自樂,小心哪天作為三等公民被條子嘣了領不到稿費啊

      刪除